美式足球/曾奪7座超級盃!傳奇四分衛布雷迪宣布引退

體壇震撼彈!曾經拿下史上最多的7座超級盃冠軍,美式足球傳奇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宣布退休,他生涯寫下無數紀錄,22年傳奇篇章如今告一段落。另外,今年的第56屆超級盃14日將在洛杉磯開打,主辦單位將提供免費的N95口罩,和設置疫苗施打站,以防疫情再度升溫。

更多新聞: 老伴入院排解孤獨 英國八旬翁挑戰1200天攀282座山

44歲傳奇四分衛Tom Brady,在個人社群網站宣布退休,結束長達22年的職業生涯。他寫道在這項運動中必須投入100%的求勝心,否則無法獲得成功,對我來說寫下這段話很困難,我不會再付出這樣的求勝心了,我熱愛我的NFL生涯,但現在是時候將時間和能量,放在其他地方了。

美式足球/曾奪7座超級盃!傳奇四分衛布雷迪宣布引退

Tom Brady引退宣言感謝過去的隊友和教練與家人,他所屬的坦帕灣海盜今年未能打進超級盃,仍無損這位美式足球巨星地位,生涯拿下過3次NFL最有價值球員,效力愛國者和海盜,7次率隊拿下超級盃,傳球碼數、傳球達陣次數...等成就都是史上第一。

Brady 2015 年時曾表示,「我從來沒把自己放進(史上最佳四分衛)的比較當中,我沒有這麼想,有很多偉大的球員在不同的球隊效力,然而卻沒有機會贏得超級盃,所以我們應該去享受當下。」

美式足球/曾奪7座超級盃!傳奇四分衛布雷迪宣布引退

Brady退休之外,NFL賽季也即將迎接最後高潮,第56屆超級盃,2月14日將由洛杉磯公羊在主場出戰孟加拉虎隊。

最受矚目的中場表演,請來史努比狗狗、阿姆...等嘻哈巨星聯合演出,容量超過7萬人的場館,將發放免費N95口罩,快篩與設置疫苗施打站,不讓超級盃盛事變成防疫破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冬奧/台灣隊黃郁婷穿「中國隊服」 網怒:請放棄台灣別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