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追嗎?她推10部過年必看Netflix清單 第一名奪4大獎還跟疫情有關
YouTube頻道「趣學娛樂」貼心整理出了Netflix10部必看清單,當中包含了《當男人戀愛時》、《華燈初上》以及《瀑布》。(圖/翻攝「趣學娛樂」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春節連假已接近尾聲,趕快抓緊時間來看看近期有什麼夯劇好看吧!YouTube頻道「趣學娛樂」貼心整理出Netflix10部必看清單,第10名是入圍金馬獎的國片《當男人戀愛時》,不少人看完都在螢幕前淚流滿面;第9為電影《千萬別抬頭》,故事設定彗星即將墜落地球,看政治界、新聞界、學術界的荒謬反應,非常寫實;第8名電影《天橋上的魔術師》,是以強大魔術功力重現80年代台北中華商場榮景的魔幻寫實劇作;第7名是國外影集《艾蜜莉在巴黎》,劇情新穎融入女性化、職場等現代話題,穿插複雜又浪漫的情感糾葛。

更多新聞: 迫不得已!他曝越南人來台工作最大主因:只為讓家人過上更好生活

第6名是近日非常火紅的《華燈初上》,將場景設置在80年代台北,號稱是台灣風格的《甄嬛傳》;第5名是國外影集《紙房子》,看教授領導的搶劫團隊彼此通力合作,一同挑戰高難度的搶案,廣泛好評;第4名是韓劇《戀慕》,最大關注點是看演技派樸恩斌如何隱瞞自己身為女人的真實身份,以充滿英氣的姿態和她身邊的花美男們展開驚險刺激的甜蜜關係;第3名是電影《寧靜海》,主打太空恐部劇情,太空未知與恐懼是該劇最吸引人之處;第2名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是部純愛韓劇,「愛在心裡口難開」的內斂又含蓄情緒都令觀眾甜到不行;第1名是最後歡迎的國片電影《瀑布》,透過配樂和導演的鏡頭語言,在鏡頭外也能感受那詭譎而使人不安的氣氛,非常值得一看。



更多新聞: 這編舞太神!舞團將《咒術迴戰》主題曲完美呈現 創意燈光秀震撼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