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畫面充滿愛!牧羊犬100%信任往後倒 秒入主人懷中甜蜜爆表
國外有名飼主經這天和家中牧羊犬Morty玩信任遊戲,在他下指令後,Morty毫不猶豫地從桌面往後倒,飼主接住甜蜜瞬間讓網友超羨慕。(圖/IG「aussie_morty」授權)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牧羊犬個性活潑聰明,可愛模樣深受不少人喜愛。國外有名飼主經常在IG平台上,分享家中澳洲牧羊犬「Morty」的日常,一人一狗還會挑戰各種困難姿勢,聰明的Morty都能快速學會且相當配合。

更多新聞: 德國人不過年?除夕落週一只是「普通上班日」 她曝這時段才可能小聚

這天飼主打算和Morty玩信任遊戲,一發出指令後,Morty毫不猶豫地從桌面往後倒,飼主也很穩地在背後接住Morty,超有愛互動也讓網友羨慕「這是有史以來最甜蜜的影片」、「這個信任很強大♥️」、「1000%的信任和愛」。



更多新聞: 還沒追嗎?她推10部過年必看Netflix清單 第一名奪4大獎還跟疫情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