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阿莫砸2萬買「賣場刮刮樂」 刮200張獎品堆成山:投報率竟高達3倍
近日網紅谷阿莫花費2萬買200張賣場刮刮樂試手氣,刮出的所有物品總價值約6萬元,投報率是本來的3倍相當划算。(圖/翻攝「谷阿莫Life」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春節期間許多人都會去買刮刮樂試新年手氣,而幾間知名賣場也跟上一波風潮,出了過年限定刮刮樂,近日網紅谷阿莫就花費2萬買200張賣場刮刮樂試手氣,此刮刮樂的不同之處在於「每張都有獎,不會摃龜」。

更多新聞: 一整晚不睡!老爸大戰二寶像值大夜 凌晨哭鬧不休讓他眼神死

最大獎是市價約6萬5千元的金磚,二獎則是iPhone13,最爛的獎項也值100元以上,完全不可能虧錢,在他耗費大把時間全數刮完後,總共獲得63張7獎「餐盤」、55張8獎「湯碗」、82張9獎「洗潔液」,所有物品總價值約6萬元,投報率是本來的3倍相當划算。



更多新聞: 德國人不過年?除夕落週一只是「普通上班日」 她曝這時段才可能小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