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剩200隻!中國極危華南虎姊妹滿月求名 超萌奶叫聲融化心房
中國廣東「韶關市華南虎園」裡有兩隻可愛的母華南虎在1月31日已滿月,兩隻都約3.65公斤且健康活潑。(圖/路透)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喜迎虎年,中國廣東「韶關市華南虎園」在去年12月31日深夜,虎園裡的華南虎「夢夢」順裡產下兩隻可愛的母華南虎。

更多新聞: 財神爺上身!酷炫每人發1000刮刮樂比手氣 她因換美輪桌布成贏家

在1月31日是雙胞胎滿月的日子,官方也開始對外徵名,將在2月15日選出投票後票數最高的2者當成名字,另外基地獸醫表示,兩隻幼華南虎都約3.65公斤且健康活潑,在滿月後分別注射疫苗,「一個半月以後會慢慢進食一些肉食品,包括肉類、肉泥、肉塊,讓牠們慢慢適應」,其實華南虎在國際自然保護聯盟瀕危物種紅色名錄中,是最嚴重的「極危」等級,整個大中國僅剩約200隻,且全由人工飼養。

更多新聞: 谷阿莫砸2萬買「賣場刮刮樂」 刮200張獎品堆成山:投報率竟高達3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