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露營趣!萌弟化身一日導遊 口齒清晰、態度穩健網讚爆
香港YouTuber高佬肥仔近日帶著老婆、兒子「老弟」前往苗栗露營,老弟化身為一日導遊帶領觀眾逛「豆腐街」,專業態度讓不少網友讚「很喜歡老弟的介紹」。(圖/翻攝「台式生活x高佬肥仔」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香港YouTuber高佬肥仔移民到台灣已超過10年,經常在頻道中分享港台文化差異以及一些親子日常,近日他帶著老婆、兒子「老弟」前往苗栗露營。

更多新聞: 這畫面充滿愛!牧羊犬100%信任往後倒 秒入主人懷中甜蜜爆表

老弟這次化身為一日導遊,熟門熟路的帶領觀眾逛著「豆腐街」,不管是來泡湯或露營都會經過這裡吃飯逛街,且豆腐街也賣了許多當地的野菜、水果,等老弟買齊了露營需用食物後,便前往露營區開始搭帳棚,接著老弟開始展示廚藝,細心教學如何做出美味「竹筒飯」,從砍竹子到放入米飯都由他一手包辦,一家人度過了溫馨又快樂的親子時光,網友看完紛紛讚說「弟弟真的好有禮貌,可見家教很好」、「親子陪伴其實真的會是一生中最美好的經歷~」、「很喜歡老弟的介紹,口齒清晰,態度穩健」。


更多新聞: 疫情下定居台灣!美國男帶懷胎7月妻奔台:相信醫院及醫生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