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幽浮?軍方無人機? 知本上空六個發光飛行物體漂浮

台東知本上空,昨天(5日)晚間突然出現六個不明發光飛行物體,來回漂浮移動,讓看到的民眾好驚訝,甚至懷疑是幽浮,趕快拿手機拍下這段畫面,有人懷疑是軍方在演訓,但軍方回應,當晚沒有軍機飛行或夜航的訓練,也沒有相關軍事活動。

更多新聞: 旗津連假人潮「剩1成」 攤販直呼:從沒這麼慘

黑漆漆夜空中,突然出現好幾個,不明發光物體移動!

目擊民眾說,「哇兩個在一起了,沒有總共有六個,123456嗯6六個,又兩個在一起了,喔愈飛愈出去了耶。」

6個發光體在空中繞呀繞,目擊民眾看到全驚呆,趕快拿手機拍下這段神奇影像。

外星人?幽浮?軍方無人機? 知本上空六個發光飛行物體漂浮

目擊民眾困惑,「那是什麼東西呢不知道,它飛的它像在飛,可是它沒有亮光對啊,如果說這麼近應該要有聲音,是外星人嗎。」

民眾看得入神,難道是幽浮或外星人現身嗎。光點一下左右移動、一下忽亮忽暗,整個過程持續4分鐘。地點就在台東知本,5日晚上8點多,有可能是軍方的無人機嗎?

外星人?幽浮?軍方無人機? 知本上空六個發光飛行物體漂浮

轟隆隆聲,響徹雲霄,這外型酷似美軍MQ-9死神無人機的,是台灣自主研發的「騰雲號」,常在台東志航基地演練,但攤開地圖看,知本距離志航基地將近18公里遠,基地在東北方,知本在西南方,而且若是飛機,照理說會有聲響,但當天也沒任何引擎聲,一片靜悄悄,軍方也回應,當晚沒任何軍機飛行或夜航訓練,台灣周邊軍事活動,都在監控掌握中。

不是軍機,也沒人能證實是外星人或幽浮,真相依舊是迷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雄女舊校門將拆除改建 校友回母校拍照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