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清晨傳火警 三樓住宅白色外牆全燻黑

春節連假就要結束,準備收心,但新北市汐止區深夜卻不平靜!汐萬路一處社區,清晨5點多,3樓住宅火災,警報大響,附近住戶驚醒,趕緊逃生,好在屋內沒人,火勢撲滅後,外牆被燻黑,原本要迎接開工日,這把火,也把住戶的心情打壞,家裡廁所磁磚鋪上一層灰,過年前才打掃,又得重新整理。

更多新聞: 轎車閃車不慎失控爆衝 連撞路邊5輛臨停車

抬頭一看,整棟社區中,其中一間3樓住宅,黑壓壓一片,形成強烈對比,白色外牆烏漆麻黑,冷氣機外殼融化,窗戶燒光光。

走到門口,留有封鎖線,以及還沒收的消防水線,現場一片狼藉,凌晨5點多,新北市汐止區這棟社區一場突如其來火災,從屋內燒到陽台,社區警鈴大作,鄰居全嚇醒,逃出屋外。

汐止清晨傳火警 三樓住宅白色外牆全燻黑

附近住戶說,「因為之前警報都會響,不曉得這次真的是失火了,所以大家就有點嚇到,然後那時候陽台,已經有火花出來了,住戶就陸續的下來,大家一直在聯絡三樓的住戶。」

好在起火戶的屋主,剛好出遊不在家,沒人受困,火勢很快撲滅,整起案件,沒人受傷!不過火災當下,濃濃的黑煙不斷往天空竄,還飄進其他住家裡,這下子可苦了樓上鄰居。

汐止清晨傳火警 三樓住宅白色外牆全燻黑

流理台、馬桶蓋,鋪上一層灰,地板整片黑麻麻,根本看不出來,原本是白色磁磚,春節前夕,才剛大掃除,家裡打掃的亮晶晶,現在又變得髒兮兮,鄰居只能苦笑。

附近住戶指出,「裡面所有的衛浴用品、毛巾什麼的都黑掉。」

火災原因還要釐清,春節最後一天,準備收假,本想好好休息,迎接開工,半夜上演失火驚魂記,又得花力氣清理,實在掃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失足墜落? 苗栗通霄一男子陳屍空井 南投名間一女子駕車衝入木瓜園傷重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