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率眾狠砸檳榔攤 被害人砸車反擊被打傷

大過年的,高雄卻發生暴力事件,2名男子酒後電話中不明原因口角。其中一人氣不過,撂了7個人開車到對方檳榔攤,持棍棒砸店,但被砸的一方也不甘示弱,砸車還擊,卻被攻擊受傷,還好自行就醫,都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失足墜落? 苗栗通霄一男子陳屍空井 南投名間一女子駕車衝入木瓜園傷重不治

監視器拍下,檳榔攤前停著一輛白車,不是要買東西。只見男子從車上拿出球棒遞給同夥,一哄而上開始砸店。

高雄苓雅分局分局長王世芳指出,「獲報興中一路某檳榔攤有糾紛,經查陳姓被害人在店家,與認識之孔姓主嫌酒後於電話中爭吵,孔姓主嫌持刀棍毀損店家。」

男子率眾狠砸檳榔攤 被害人砸車反擊被打傷

事情發生凌晨2點多,在高雄興中一路這家檳榔攤,原來是雙方彼此認識,卻不明原因在電話中爭吵,主嫌孔姓男子氣不過,撂人持棍棒砸店,被砸的一方不甘示弱,砸車還擊。但卻被嫌犯一行人持棍棒毆傷。

高雄苓雅分局分局長王世芳說,「被害2男外出趕回還擊,毀損犯嫌車輛,遭犯嫌持刀棍攻擊受傷後,自行就醫現意識清楚。」

男子率眾狠砸檳榔攤 被害人砸車反擊被打傷

嫌犯犯案後開車大迴轉逃逸,犯案的刀械還噴出車外。大過年的上演暴力事件,警方掌握嫌犯身分,正在全力追緝當中。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連假攀登北大武墜40公尺深崖 山友頭部15公分撕裂傷昏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