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萌女神整理舊物翻出旗袍 試穿下秒「縫線竟炸開」笑翻友人
語謙趁著新年的到來,揪姊妹淘來家中幫忙整理房間,發現一件金色的旗袍,經她試穿上以後,縫線竟然秒炸開。(圖/翻攝「小廢物語謙」YouTube)

影音中心/陳祁報導

除舊佈新是過年很重要的傳統之一,象徵斷開過去,迎接來年的美好。以一張空靈外貌,和宛如樹懶超慢語速的呆萌女神陳語謙,日前揪姊妹淘到家中一起幫忙整理房間,期間她翻出一件許久未穿的旗袍,沒想到當場試穿後,下秒縫線馬上爆開,笑翻一旁的友人。

更多新聞: 買房能對抗通貨膨脹?她教2件事出手前要弄懂 以免賠錢又慘當房奴

在還沒整理之前,語謙的房間佈滿了雜物,甚至連門都被東西覆蓋住,在姊妹淘的協助下,丟掉許多雜物,在滿滿的物品堆中,翻出了一件金色的旗袍,語謙心血來潮試穿,下一秒旗袍從背部到肩膀都裂開,逗趣抬起美腿,側邊縫線直接炸開,她也當場模仿當紅台劇《華燈初上》的歡迎詞,讓在場友人捧腹大笑。

斷捨離!網紅整理舊物翻出旗袍 試穿下秒縫線竟炸開笑翻友人
語謙在整理房間中,意外出一件旗袍,當場試穿,縫線竟然秒爆開。(圖/翻攝「小廢物語謙」YouTube)

語謙在房間內也翻出了自己的手繪作品,整理出許多栩栩如生的素描畫作,讓在場友人非常驚訝,並且大讚「應該去當個藝術家」、「10年後看到也會覺得自己很驕傲的東西。」一旁的語謙自嘲:「現在可能畫不出來了。」讓全場又再次笑翻。

斷捨離!網紅整理舊物翻出旗袍 試穿下秒縫線竟炸開笑翻友人
語謙在房間也找到過去所創作的素描作品,讓一旁友人非常驚訝,並且讚賞她的藝術才華。(圖/翻攝「小廢物語謙」YouTube)

更多新聞: 過年就是要刮刮樂!網紅拚勝負出奇招 脫衣服竟成中獎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