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就這麼樸實無華!台男開箱越南臥鋪列車 「自備傢伙」4人房秒豪奢
強尼日前體驗越南臥鋪火車,並且自備餐點來擺設,讓車廂一秒變成歐洲豪華列車的氛圍。(圖/翻攝「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YouTube)

影音中心/陳祁報導

越南國土狹長遼闊,每省之間的通勤距離,都是以小時為單位,也因此發展出臥鋪火車、臥鋪巴士的交通工具,方便舟車勞頓的旅客,能夠稍微舒緩一點。在越南外派的YouTuber強尼,日前前往體驗當地的臥鋪火車,還自備餐點和桌布來擺盤,讓整個車廂看起來如歐風豪華列車。


更多新聞: 過年就是要刮刮樂!網紅拚勝負出奇招 脫衣服竟成中獎關鍵

強尼已在越南六年的時間,穿梭於南北越間旅遊,並經常分享經濟、不動產、股票投資、外派分享等內容,是一位深耕當地的台灣青年。日前他體驗越南的臥鋪火車,儘管身高超過180公分,仍可以平躺在臥舖上,也不會顯得擁擠。他還自備越南腸粉和桌布、乾燥花,以及桌布來做擺盤,配上車外的美景,笑稱:「臥鋪也能有置身在歐洲般的風格。」

自備「這些東西」上臥鋪火車 台灣男孩教你秒變豪華歐洲東方快車
強尼自備餐點和桌布來裝飾車廂,讓普通的4人房秒變豪華高級風格。(圖/翻攝「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YouTube)

強尼這次開箱的四人房型,每個位置都有獨立的床和枕頭,車廂裡面附有插座和燈,非常小巧,應有盡有,而這趟旅程的車票,來回價格竟然只要越南盾84000元,換算成台幣大概才103元,十分物美價廉。

自備「這些東西」上臥鋪火車 台灣男孩教你秒變豪華歐洲東方快車
臥鋪火車的價格十分親民,來回竟然只要台幣100元左右就能搭乘。(圖/翻攝「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YouTube)

更多新聞: 通通0元!達人開箱6處「無料泡湯」 竟有個人池還是溫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