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帥哥帶台灣妻返鄉又得離開 大嘆拿異國婚姻簽證:真的要等超久
Jonas宣布近期有可能會回台灣的計畫,由於太太在當地的簽證尚未核發下來,以及分享許多跨國婚姻必須面對的問題。(圖/翻攝「I'm Jonas」YouTube)

影音中心/陳祁報導

經營異國婚姻需要解決很多問題,像是夫妻雙方的簽證,需要跑很多文件流程,等待起來非常的耗時且費力。來自瑞典的YouTuber Jonas,日前和台灣籍太太搬回家鄉,打算重新開始生活,沒想到卻在頻道中宣布,不能繼續留在瑞典的原因,最大的問題在於太太的簽證,還在等待當地核准中,讓他親曝:「真的要等超久。」

更多新聞: 呆萌女神整理舊物翻出旗袍 試穿下秒「縫線竟炸開」笑翻友人

日前Jonas在冰天雪地中邊吃台灣的泡麵,談及近期可能會回來台灣,最大的問題,在於太太的簽證,縱使兩人已經備妥了文件,已致電當地機關詢問可否加速辦理,但是簽證目前尚未核發下來,縱使以觀光簽的形式留下,還是會受限於當地許多規範,不能算是安頓下來,所以太太還不能久留瑞典。

瑞典帥哥冰天雪地中聊異國婚姻簽證 他親曝:真的要等超久
Jonas和太太一起辦理異國婚姻簽證,但是簽證必須要耗時很長一段時間,目前尚未核發下來。(圖/翻攝「I'm Jonas」YouTube)
Jonas也談及未來若是要定居瑞典,也必須要有個房子,本來這次返鄉要在瑞典看房子,由於當地Omicron疫情的緣故,不太方便外出,另外,工作的計畫和未來若是生子,也有許多要慎重考慮的因素。
瑞典帥哥冰天雪地中聊異國婚姻簽證 他親曝:真的要等超久
Jonas也坦言異國婚姻有許多問題要共同面對,像是工作、居住地之類的,有很多事務,必須從頭開始嘗試。(圖/翻攝「I'm Jonas」YouTube)

更多新聞: 真實版寶可夢!冒險家穿越亞馬遜雨林 全靠1動作與生物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