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就是要刮刮樂!網紅拚勝負出奇招 脫衣服竟成中獎關鍵
4位網紅在過年期間完刮刮樂,比試誰的手氣比較好,從唄姬開始脫衣服之後,沒想到手氣也跟著旺起來。(圖/翻攝「臺灣尋奇」YouTube)

影音中心/陳祁報導

過年與親朋友團聚,流行玩刮刮樂來試試手氣。YouTube頻道「臺灣尋奇」將4位頻道主角齊聚一堂,比賽刮刮樂,比誰能刮中比較高的獎金,一開始大家手氣都普普,直到有人開始脫衣服之後,手氣開始便旺,連帶著眾人也開始效仿。

更多新聞: 自小討厭香菇!谷阿莫參加「催眠體驗」想揮別陰影 嘆:因為它很臭

過年玩刮刮樂是一種手氣,在親朋好友之間,常會變成一種另類的比試。「臺灣尋奇」頻道過年特別企劃中,找來唄姬、黑龍、Inna、露西等四位網紅,齊聚一堂來玩刮刮樂,並且由工作人員下注誰可能是贏家,大家一開始都沒有刮中什麼大獎,直到唄姬開始脫掉紫色大衣之後,立馬中2000元,她也自嘲是:「脫完衣服整個換氣象。」讓一旁的黑龍也跟著脫掉紅色上衣,馬上中5000元,眾人直接嗨翻,找到「脫衣服」這個方式,竟然成為中獎的財富密碼。

過年就是要刮刮樂!網紅們拚勝負出奇招 這1方式竟成為中獎關鍵
唄姬開始脫掉她的紫色大衣之後,手氣立馬變旺,使眾人開始效仿這個動作。(圖/翻攝「臺灣尋奇」YouTube)
四人邊玩刮刮樂,邊拿出自己的幸運物,像是Inna自備一棵招財小樹,但看著旁邊的唄機和黑龍脫衣服,也逗趣效仿想要脫掉長靴看看。而露西則是在衣服上面貼滿了春聯,和招財髮飾,結果最後和唄姬並列第二名寶座,而第一名是脫掉紅衣服的黑龍,眾人也起鬨要他請吃大餐。
過年就是要刮刮樂!網紅們拚勝負出奇招 這1方式竟成為中獎關鍵
Inna使出渾身解數,拿出她的招財樹,並且也學著脫掉靴子。(圖/翻攝「臺灣尋奇」YouTube)

更多新聞: 旅遊達人遊中國東北驚見狗肉湯 「覺得貓狗太可愛」拒吃:永不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