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小討厭香菇!谷阿莫參加「催眠體驗」想揮別陰影 嘆:因為它很臭
谷阿莫做電影中的催眠實驗,希望能改變自己對討厭香菇的想法,經過體驗之後,他認為催眠是無法控制人的心智。(圖/翻攝「谷阿莫Life」YouTube)

影音中心/陳祁報導

在很多電影中出現許多催眠的橋段,接著不論對劇中人物問任何問題,都會不自覺得說出真相。網路紅人谷阿莫,日前參加催眠體驗,想要揮別自小討厭香菇的陰影,經過實驗證實之後,他仍無法愛上,自始自終都認為香菇真的很臭。

更多新聞: 神明找乩童會衡量品行 他遵守1原則替信徒辦事:不讓事情變複雜

谷阿莫經過催眠師的引導,回憶起小時候吃得一碗海鮮燴飯,由於母親希望他把飯吃完,但是谷阿莫邊吃邊吐,讓他對於這樣食物的味道感受很深,只要想起這些東西,他就會覺得很臭,即使參加催眠體驗之後,仍無法讓自己愛上香菇。

谷阿莫自小討厭香菇「參加催眠體驗」 無法愛上:因為它很臭
谷阿莫參加催眠體驗,他回憶起自小討厭香菇的陰影,希望能透過催眠來改變想法。(圖/翻攝「谷阿莫Life」YouTube)

經過催眠以後,谷阿莫仍無法喜歡上香菇,他證實電影中催眠是無法控制人的心智,催眠師接著表示從事這個行業,他認為有沒有愛很重要,經歷過的客戶,像是像是上市櫃公司的大老闆、立法委員,來到催眠室中,眼淚淅瀝嘩啦地落下,他發現現代人其實很需要宣洩的管道,他的腳色在於引導和陪伴,讓催眠者檢視自己的心內,勇敢把心事說出來。

谷阿莫自小討厭香菇「參加催眠體驗」 無法愛上:因為它很臭
谷阿莫經過一連串的催眠體驗,還是無法喜歡上香菇,他推斷電影裡面催眠的情節可能是杜撰。(圖/翻攝「谷阿莫Life」YouTube)

更多新聞: 網紅揪友掌心舉壺比賽 「手瘋狂發抖」直呼:真的好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