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達人遊中國東北驚見狗肉湯 「覺得貓狗太可愛」拒吃:永不嘗試
融融從中國瀋陽站搭乘火車前往丹東,預計從此地前往北韓旅遊,並在東北稍作停歇,沿著鴨綠江眺望對岸的風情。(圖/翻攝「融融歷險記Ben's Adventure 」YouTube)

影音中心/陳祁報導

北韓的萬種風情,給人一股神祕的感覺,有不少人對這個國家非常好奇,而想要到此旅遊。旅遊YouTuber 融融,日前造訪中國東北,他在過程中,發現了一間賣狗肉湯的餐廳,他感性表示:「覺得貓狗他可愛,所以他永遠不會去嘗試。」

更多新聞: 自小討厭香菇!谷阿莫參加「催眠體驗」想揮別陰影 嘆:因為它很臭

中國東北有許多朝鮮族人居住,而食用狗肉是他們自古以來就有的習俗,在東北地區看見「狗肉館」是很平常的事。融融是一位喜歡旅行與冒險的大男孩,時常會挖掘世界各地鮮少人去的角落,創造特別的旅行故事。日前他預計前往北韓,並從中國東北方出發,由瀋陽北站搭乘一個多小時的火車,抵達丹東旅遊,他一抵達當地,便出發前往高麗街喝人蔘雞湯,並在附近發現了狗肉湯的招牌,讓他覺得有點恐怖,他表示有聽說過東北人吃狗肉,自己本身什麼都吃,但是貓和狗都太可愛了,所以他絕對不會去嘗試。

帥哥遊中國東北見狗肉湯 「覺得貓狗太可愛」感性曝:永不嘗試
融融在中國東北驚見狗肉湯,他認為貓和狗都很可愛,因此非常堅定地表示,自己永遠不會去嘗試。(圖/翻攝「融融歷險記Ben's Adventure 」YouTube)

融融繼續往鴨綠江的景點前進,他回憶三年前也曾經來過此地,這是算是故地重遊,他用相機拉近眺望鴨綠江畔的北韓,在零下5度的寒風中站了一個多小時,十分好奇上面是否可以看見北韓人的生活,為了能看見更詳細的景致,他也預計要搭乘遊船更近距離的看到景色。

帥哥遊中國東北見狗肉湯 「覺得貓狗太可愛」感性曝:永不嘗試
融融站在零下五度的鴨綠江畔,用相機拉近畫面,期待能看見對岸的北韓。(圖/翻攝「融融歷險記Ben's Adventure 」YouTube)

更多新聞: 通通0元!達人開箱6處「無料泡湯」 竟有個人池還是溫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