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不舔共最紅」藝人是誰?鄉民一致點名「她」:最愛台灣
中國江蘇衛視在2021年跨年演唱會,曾用虛擬技術重現鄧麗君「強迫登台演出」。(圖/截自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台灣和中國立場關係,有些藝人因為覺得「人民幣香」靠往中國發展,像是歐陽娜娜、劉樂妍、黃安等,都是相當知名的「舔共藝人」。過年期間也不少台灣藝人登上中國各電視台舉辦的春晚舞台,但還是有許多熱愛台灣的藝人,有位歌后就曾被網友點名公認「是最愛中華民國」的巨星。

更多新聞: 許維恩豪曬廁所時尚照!百坪愛巢「光馬桶就13萬」網傻眼:超美

有網友曾在PTT上以「台灣不舔共最紅的藝人是誰」為題發表看法「對那些藝人來講,舔共不但好賺,而且在兩岸三地都能打開知名度,名氣和錢都比只守在台灣大太多」,原PO好奇問道「台灣完全不屑對岸市場的藝人裡面,最紅的是誰啊,有沒有八卦?」。

台灣「不舔共最紅」藝人是誰?鄉民一致點名「她」:最愛台灣
「台灣不舔共最紅的藝人是誰?」在PTT上掀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引發許多鄉民湧入熱烈回應,不少人點出江蕙、饒舌歌手大支、演員柯宇綸、館長、詹雅雯、豬哥亮、歌手陳昇等,有人更直言「對岸都說要看演唱會都要到台灣很麻煩」,不過最多人點名的還是歌后鄧麗君「台灣當紅不舔共的只有鄧麗君,其他都跪下了」、「鄧麗君沒有之一」、「鄧麗君啊!這還要問喔」、「鄧麗君完全不用看中共臉色,反而當初是中共想私下找她表演」。

鄧麗君被稱為「永遠的軍中情人」,她在演藝生涯中,經常為中華民國國軍官兵提供愛國歌曲演出,她還曾堅定表示「當我在中國演唱的那一天,就是我們三民主義在中國實行的那一天」,中國江蘇衛視竟在2021年跨年演唱會,用虛擬技術重現鄧麗君「強迫登台演出」,讓許多台灣網友憤怒大罵「山寨有夠沒水準」。

更多新聞: 過年9天連假陰雨!開工星期一「太陽露臉」網氣哭:連天氣都在嘲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