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回老家幫賣餅遭嗆:愛錢死好 直播一半「崩潰落淚」原因曝
米可白家中經營糕餅店,每到過年都會回家幫忙賣餅,沒想到竟招來酸民惡意嗆聲。(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35歲女星米可白老家位於彰化鹿港,家中經營糕餅店,每年過年都會回家幫忙賣餅,年節生活過得充實,忙碌之餘她也會親民的開直播與粉絲互動,沒想到近日的直播中竟被酸民狠嗆「愛錢死好,你們鹿港人都這樣」,還因為一件事,直播過程中忍不住眼眶泛淚。

更多新聞: 梁朝偉太幸福!56歲劉嘉玲頂級身材 黑禮服「深V線」曝光辣度滿分

米可白相當孝順,每到過年期間,都會回到家中餅舖幫忙招攬生意,臉書PO文中,她提到自己因為賣餅忙到沒時間上廁所,怎料竟招來酸民嗆「愛錢死好,你們鹿港人都這樣」讓她氣炸毛,解釋因為賣餅有大小月之分,之前因疫情的影響,鹿港跟空城一樣,一天能賣到1000元的餅就要偷笑「當然要趁過年有人潮時多賣一些,難道過年要我們收攤嗎?」。

米可白透露,想到高齡103歲的爺爺人在加護病房無法一起吃年夜飯,讓她止不住眼淚相當難過。一天早上起床,爺爺準備上廁所時不慎跌倒,送醫後雖生命跡象穩定,但目前仍在加謢病房觀察中。

米可白回老家幫賣餅遭嗆:愛錢死好 直播一半「崩潰落淚」原因曝
米可白透露近幾年身體狀況欠佳,忙碌造成頭痛、眼壓高的問題。(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昨(6)日米可白發文中提到,準備要北上了「做餅到晚上10點再回台北~這樣媽媽跟師傅也能輕鬆點」,對於想合照的民眾一向親民招呼的米可白也解釋「今天找我合照的朋友,我眼睛會有點無力~不是心情不好喔!是因為眼壓太高大小眼睜不開~請見諒」。近幾年身體狀況不佳,因為忙碌造成頭痛、眼壓高的問題,許多粉絲也暖心提醒「辛苦了,加油,要好好休息喔!」 。


更多新聞: 當兵「過年留守」超級衰?過來人狂反駁:這才是聰明人 原因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