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太幸福!56歲劉嘉玲頂級身材 黑禮服「深V線」曝光辣度滿分
劉嘉玲皮膚保養得宜,擁有逆齡神顏。(圖/翻攝自劉嘉玲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香港影后劉嘉玲拍過許多經典戲劇作品,知名度享譽各地,她在2008年與梁朝偉結婚,兩人愛的低調,是演藝圈中令人羨慕的一對銀色夫妻檔。儘管已經56歲,皮膚保養得宜,依舊擁有逆齡神顏的劉嘉玲,每次出席活動穿著總是能令人驚嘆連連,讓不少粉絲直喊「梁朝偉真幸福」。

更多新聞: 鹿希派呼麻毀前途!Sandy曝弟弟「真實性格」曾因1件事偷偷落淚

有顏值又有演技,劉嘉玲出道多年一舉一動仍備受關注。她跟上潮流經常透過IG曬出美照與粉絲互動,日前才剛慶祝完56歲生日,從照片中可見,生日會場彷彿城堡般非常浪漫氣派,劉嘉玲穿著黑色平口禮服,火辣深V直開到肚臍,露出白皙天鵝頸和極致事業線,歲月似沒在她臉上留痕,散發知性優雅的氣質。

梁朝偉太幸福!56歲劉嘉玲頂級身材 黑禮服「深V線」曝光辣度滿分
劉嘉玲生日派對穿著火辣,和梁朝偉合體放閃。(圖/翻攝自劉嘉玲IG)

梁朝偉則穿著襯衫搭配黑色西裝,在領口部分打上蝴蝶結,非常帥氣。平時相當低調的兩人難得同框合照,郎才女貌的絕美畫面,讓粉絲感受到滿屏粉紅泡泡。事實上,從劉嘉玲每次出席活動就可以發現,氣場十足的她,不僅會大秀火辣身材,不需要濃妝豔抹,單用優雅笑容就足以迷倒大票觀眾,風韻猶存讓老公梁朝偉超有面子。

梁朝偉太幸福!56歲劉嘉玲頂級身材 黑禮服「深V線」曝光辣度滿分
劉嘉玲經常大方展現自己的好身材,散發知性優雅的氣質。(圖/翻攝自劉嘉玲IG)

更多新聞: 升級三寶媽!昆凌曬素顏自拍「孕期狀態」曝光 1部位有驚人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