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三寶媽!昆凌曬素顏自拍「孕期狀態」曝光 1部位有驚人變化
周杰倫生日隔天宣布愛妻昆凌懷上第三胎的好消息,許多藝人、粉絲都湧入恭喜。(圖/翻攝自昆凌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昆凌和天王周杰倫在2014年登記結婚,陸續生下愛女Hathaway還有兒子Romeo,經常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一家4口甜蜜日常,上月周杰倫迎來43歲生日,隔日直接宣布愛妻昆凌懷上第三胎的好消息,3度當爸的喜訊一出,許多藝人、粉絲都湧入獻祝福。懷三寶的昆凌昨(11)日透過IG曝光近況,模樣有了驚人變化。

更多新聞: 腦出血22日!納豆女友曬牽手照「陪你走完」最新病況曝全網淚崩

事實上,昆凌過去就經常被猜測有喜,但始終未有正面回應,如今證實將在今年迎來虎寶寶,恭喜聲不斷。昨日她更新IG限時動態,罕曝光懷上三寶後的模樣,畫面中昆凌穿著灰色毛衣,一頭及肩短髮清爽俐落,肌膚光滑透亮,精緻的臉蛋更添加了一份成熟的韻味。

升級三寶媽!昆凌曬素顏自拍「孕期狀態」曝光 1部位有驚人變化
懷孕後的昆凌,精緻臉蛋更添加了一份成熟的韻味。(圖/翻攝自昆凌IG)

引人關注的是,似因為懷孕的關係,上圍相較過去明顯傲人許多,不過四肢依舊維持纖細,看上去孕期氣色狀態極佳,水汪汪大眼直對著鏡頭放電,逆齡神顏令不少人相當驚豔。孕後昆凌IG最新一則貼文停留在她出席代言品牌活動,當時衣著寬鬆,仔細一看卻不難發現小腹早已微微隆起。

升級三寶媽!昆凌曬素顏自拍「孕期狀態」曝光 1部位有驚人變化
昆凌出席代言品牌活動,當時衣著寬鬆卻不難發現小腹早已微微隆起。(圖/翻攝自昆凌IG)
更多新聞: 峮峮對鏡歪頭自拍!只穿2件洩超猛曲線 「反差萌」大批網友鼻血狂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