峮峮對鏡歪頭自拍!只穿2件洩超猛曲線 「反差萌」大批網友鼻血狂流
峮峮預計推出第2本寫真《QUNing》,即將開始預購。(圖/翻攝自峮峮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峮峮(吳函峮),憑藉著甜美臉蛋火辣身材,受到不少球迷喜愛,甚至被日媒封為「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在台、日皆擁有高人氣的她預計推出第2本寫真,昨(11)日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宣傳,公開火辣「對鏡自拍」,讓大批粉絲瘋狂直喊「愛了愛了」。

更多新聞: 冬奧/中韓大戰?朴信惠PO韓服婚紗「遭小粉紅圍剿」韓網氣轟:沒水準

目前IG上已累積超過80萬粉絲追蹤的峮峮,事業發展蒸蒸日上,憑藉眼外貌與陽光性格,深受觀眾喜愛。繼2019年發行第一本寫真集《一見峮心》之後,峮峮再推出第二本寫真《QUNing》預計在2月14日情人節開放預購,她在昨日公開性感美照搶先宣傳,畫面中峮峮身穿性感比基尼,外加一件薄罩衫。

峮峮對鏡歪頭自拍!只穿2件洩超猛曲線 「反差萌」大批網友鼻血狂流
峮峮曬出火辣對鏡自拍,羞喊「愛我」,吸引許多粉絲留言捧場。(圖/翻攝自峮峮IG)

峮峮頭髮微濕,對著鏡子歪頭自拍,將好身材展露無遺,這張照片呈現暗灰色調,上面用紅字寫著「Love Me」,提早釋出的超猛福利照,加上甜美微笑,魅力值拉滿,許多粉絲搶留言大讚「流鼻血」、「線條真好,太性感了」、「跟朝天椒一樣辣」,表示超期待新寫真。



更多新聞: 腦出血22日!納豆女友曬牽手照「陪你走完」最新病況曝全網淚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