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書又有新劇!朴敏英緊身禮服「挖神秘2洞」甜蜜合體小8歲鮮肉
朴敏英讓人一看就陷入戀愛的笑容,被粉絲封為「微笑女神」。(圖/翻攝自朴敏英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韓星朴敏英出演《成均館緋聞》打開知名度,近年更在多部熱門電視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她的私生活》等展現精彩演技,人氣持續飆升,讓人一看就陷入戀愛的笑容,被粉絲封為「微笑女神」。她和小鮮肉宋江主演的最新浪漫愛情劇《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昨(11)日舉辦開播記者會,朴敏英以一套黑色緊身服裝亮相,看似保守的禮服竟藏火辣巧思。

更多新聞: 浪漫又健康!情人節吃巧克力抗老「養顏美容」6大好處曝光

朴敏英這次在新劇中與「小8歲」的宋江搭檔,上演甜蜜姊弟戀。新劇記者會活動中,朴敏英以一襲黑色禮服出場,這套禮服看似保守卻暗藏小心機,方領剪裁的領口,秀出脖子以上白皙肌膚,收腰設計更完美凸顯身形曲線。

金秘書又有新劇!朴敏英緊身禮服「挖神秘2洞」甜蜜合體小8歲鮮肉
朴敏英與宋江合體對視「比心」,畫面超甜。(圖翻攝自IG/b_joeun)

值得一提的是,這件戰袍從胸下延伸到腰,有兩條蕾絲空花的挖空設計,底下肌膚若隱若現,朴敏英將一頭長髮盤起,顯得女人味十足霸氣卻絲毫不減,與男主角宋江合體相互對視「比心」,超甜畫面曝光,讓許多粉絲不禁露出姨母笑,更加期待兩人在戲裡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金秘書又有新劇!朴敏英緊身禮服「挖神秘2洞」甜蜜合體小8歲鮮肉
朴敏英和宋江主演的最新浪漫愛情劇《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舉辦開播記者會。(圖翻攝自IG/b_joeun)


更多新聞: 冬奧/中韓大戰?朴信惠PO韓服婚紗「遭小粉紅圍剿」韓網氣轟:沒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