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變身「小奶貓」親親滾床單 軟萌模樣網瘋喊:想一起躺
Jennie風格百變,日常時尚穿搭經常引起話題。(圖/翻攝自jennierubyjane 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韓國超人氣女團BLACKPINK在世界各地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其中成員Jennie氣質非凡,擁有窈窕細腰和大長腿行走的衣架子,被稱為「人間香奈兒」,一張高級厭世臉更讓她成為時尚界搶手的寵兒,日前她曬出多張床照「小奶貓」軟萌模樣,讓許多粉絲狂喊「想一起躺著」。

更多新聞: 資深女星糖尿病+裝心臟支架 「疾病纏身」崩潰:腦部以下快進棺材

Jennie風格百變,日常穿搭總能引起話題,近日她在IG曬出一系列居家床照,吸引超過795萬粉絲朝聖,畫面中她穿著黑色短版T恤,搭配亮黃、粉、藍撞色格紋長褲,紮起俐落高馬尾坐在床上,裸露出大半截纖細腰身,相當引人注目。

Jennie變身「小奶貓」親親滾床單 軟萌模樣網瘋喊:想一起躺
Jennie擁有完美腰身曲線,好身材令不少人相當羨慕。(圖/翻攝自jennierubyjane IG)

其中幾張Jennie趴在床上,時而側躺時而賴床的慵懶萌樣曝光,與愛犬嘟起嘴巴親親互動,寫下「與寶貝們的療癒時光!」。滾床單照片讓粉絲看了超療癒,心動留言「這腰線真的羨慕了」、「小腰精好美」、「軟呼呼的老婆」。


Jennie變身「小奶貓」親親滾床單 軟萌模樣網瘋喊:想一起躺
Jennie公開曬出多張床照,軟萌模樣曝光讓許多粉絲融化。(圖/翻攝自jennierubyjane IG)


更多新聞: 當兵「過年留守」超級衰?過來人狂反駁:這才是聰明人 原因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