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了!納豆再度進手術室 家屬急發聲「已恢復意識」最新病況曝
納豆傳再度被推進手術室,經紀人稍早代家屬發聲明澄清。(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41歲藝人納豆1月底腦出血住院,外界都相當關心他的病況,今(7)日納豆被爆再次被推入手術室,疑似又動刀,消息一出瞬間引發討論,為防止過多傳聞持續發酵,納豆經紀人稍早代家屬發聲明澄清「豆哥術後第一天其實已恢復意識,並無報導中的昏迷不醒」,並告知恢復情況。

更多新聞: 資深女星糖尿病+裝心臟支架 「疾病纏身」崩潰:腦部以下快進棺材

納豆家屬聲明全文:

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的關心,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豆哥術後第一天其實已恢復意識,並無報導中的昏迷不醒,過年這段時間也很感謝院方的照顧,豆哥的情況每天都有越來越好,只是醫生有囑咐要多休養,所以暫時還不能跟外界聯繫!  

而這次動的手術為腦室腹腔引流,因外部的引流管容易造成感染,醫生建議用此方式對豆哥的狀況會更好! 

請大家放心,目前手術已順利結束,豆哥已進恢復室休息,家人對他恢復的情況也很樂觀,這段時間請再給豆哥一些恢復和休養的空間。

更多新聞: 當兵「過年留守」超級衰?過來人狂反駁:這才是聰明人 原因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