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腦出血開刀「14天未清醒」復原進度曝!恐留後遺症需長期復健?
藝人納豆在腦出血開刀後已經第14天,目前尚未甦醒。(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藝人納豆(林郁智)在1月時因頭痛不適而就醫,到醫院檢查後發現有腦出血狀況,因此緊急開刀做了2次引流手術,但至今仍尚未清醒。儘管納豆的恢復狀況目前還不錯,昏迷指數也在進步中,但恐怕還是會留後遺症。

更多新聞: 冬奧/滑冰黃郁婷挺過隊服風波?最新練習照曝光「穿台灣隊服」明上陣


納豆腦出血開刀「14天未清醒」復原進度曝!恐留後遺症需長期復健?
納豆的主持工作受到影響,目前還不確定開工的日期。(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41歲男藝人納豆上月24日在女友依依的陪同下到醫院檢查,結果發現腦壓過高,也有出血症狀,經由家屬和醫生評估後,緊急住院開刀。而手術結束至今已有14天,但納豆仍未清醒,也讓粉絲非常擔心他的健康狀況。不過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納豆最新的情況已漸漸好轉,不用再使用呼吸器,眼睛、語言、手腳的綜合評估表現也都有進步。

納豆腦出血開刀「14天未清醒」復原進度曝!恐留後遺症需長期復健?
新北市長侯友宜是納豆的舅舅,他在受訪時也為納豆集氣。(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納豆的經紀人之前也有出面解釋:「手術過程順利,目前正在醫院休養中,並無生命危險。」,並謝謝外界的關心,不過待納豆清醒後,未來恐怕還是會有後遺症,會需要長期復健。而納豆的主持工作也受到影響,除了有足夠存檔的節目之外,目前已有節目緊急找代打上陣,至於其他的主持則都還未確定。

更多新聞: 新桌球一哥林昀儒反差超帥 場上是「小林同學」登時尚雜誌:像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