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名還不夠!冰屋咖啡廳再擴建破金氏紀錄

新冠疫情衝擊,重創全球觀光業,印屬喀什米爾旅遊業者,設想方法吸引遊客,去年打造了一間冰屋咖啡廳,引發社群平台關注,今年冬天一到,想繼續蓋冰屋吸引目光,甚至建造的比去年還大,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冬奧短道速滑2選手遭判失格「韓網氣炸轟中國」 南韓代表團將開記者會抗議
成名還不夠!冰屋咖啡廳再擴建破金氏紀錄

霧濛濛冰天雪地,民眾魚貫走入宛如小山丘的冰屋,往內一探,有冰雕設計擺設,連樓梯都很用心,牆壁上還有雕刻花紋。

印屬喀什米爾最大城斯利那加、西邊約52公里遠的貢馬,海拔高2700多公尺,是著名滑雪勝地,業者去年就靈機一動,蓋起咖啡廳,吸引大批國內外遊客前來,當時成為亞洲最大冰屋咖啡廳。

遊客:「他們能搭建這座冰屋很令人驚豔,我想應該不是很容易。」

成名還不夠!冰屋咖啡廳再擴建破金氏紀錄

而今年業者野心更大,冰屋高度11.5公尺,寬度13公尺,足以容納約40人用餐,空間大小成功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業者:「金氏世界紀錄團隊下週會來參觀,證明我們打破(最大冰屋咖啡廳)的紀錄。」

業者表示,寒冬中蓋咖啡廳的靈感,來自瑞士策馬特,引入概念後,融入當地建築特色,而怕顧客著涼,貼心的把羊皮,鋪在座位上提供溫暖。

成名還不夠!冰屋咖啡廳再擴建破金氏紀錄

業者:「我們12月3日開始建造,2月4日完成花了64天。」

連續兩年蓋超大冰屋,成功吸引話題,不過要經營還看天氣,今年限時營業到3月15日,想搶新鮮體驗可要快。

(民視新聞/連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俄國酒吧拉麵大賽 冠軍可免費連吃2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