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芳濱海公路嚴重車禍!大貨車對撞轎車釀一死

新北市瑞芳區的濱海公路,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上午11點多,一輛大貨車和轎車對撞,大車直接壓上轎車的車頂,導致轎車嚴重變形,車內駕駛送醫後宣告不治,而大貨車的司機向警方供稱,是轎車從對向衝過來,才會閃避不及,釀成意外,但確切的原因,警方還在釐清。

更多新聞: 屏東驚現隨機挾持性侵! 女不從遭刺傷

大貨車撞上路邊護欄,車頭全毀,但仔細看,這並不是單純自撞意外,大車的車輪底下,竟然還有一輛轎車。大貨車移開後,轎車早已成了一團廢鐵,分不清車頭、車尾。

瑞芳濱海公路嚴重車禍!大貨車對撞轎車釀一死

事發在濱海公路81.7公里處,南雅奇岩停車場外頭,上午11點多,大貨車駕駛從宜蘭方向開往基隆,和對向轎車衝撞,導致70歲的轎車駕駛受困,救出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

轎車被吊起後,所有零件擠壓變形,除了輪胎,根本沒有可辨識之處。儘管大貨車駕駛並非酒駕,還說是小轎車跨越雙黃線,才會閃避不及,但仍被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另外,在台東地區也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一輛貨車的後斗,被火舌吞噬,掉落的帆布還持續燃燒。

車主蔡先生說,「我是等紅綠燈,哇冒煙了我就下來看。」

瑞芳濱海公路嚴重車禍!大貨車對撞轎車釀一死

後斗燒得焦黑,喇叭也被燒得融化變形,駕駛座也沒能幸免於難,這一起火燒車,發生在太麻里,當時,車主要到修理廠交車,順便把這輛舊貨車拆牌報廢,沒想到半路就自燃。

太麻里所長梁資佳說,「本分局同仁立即趕赴現場協助疏導交通及滅火,太麻里所長梁資佳,大武分局在此呼籲,太麻里所長梁資佳,駕駛人行車前應先檢查車輛及保持良好車況。」

車輛報廢前,祝融先來報到,還好車子毀了,車主只受到驚嚇,沒受傷。

(民視新聞/陳崇翰、李育翰 新北-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毒犯落跑!前角力銅牌國手「擒抱」壓制挨縫5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