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德心在哪?自助洗衣機驚見「兩座拖鞋山」…牆上22字告示超諷刺!
1名網友日前到自助洗衣店清洗衣物,沒想到竟看見「兩座拖鞋山」。(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隨著時代的進步,民眾即使發現洗衣機故障也不用擔心,只要到附近的自助洗衣店投幣,並點選想要的功能,一段時間回來衣物又恢復清潔。不過,竟有人將鞋子丟到洗衣機,可說毫無公德心!1名網友PO出這張令人傻眼圖片,只見洗衣機內、外都塞滿一大堆的拖鞋,店內甚至已經告示「謝絕清洗拖鞋」,這讓原PO忍不住感嘆:「太諷刺了!」。

更多新聞: 借好運代刮?姑姑拜年送刮刮樂「見中獎秒收回」網嘆:她只想找人刮!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他的妻子日前到自助洗衣店洗衣,結果發現其中1台洗衣機竟被塞滿拖鞋,機台外還擺放著一整籃的拖鞋,應該也是等待清洗。諷刺的是,該洗衣機右上角就已貼上1張大告示,內容是「請發揮公德心,謝絕清洗與烘乾寵物用品、腳踏墊、鞋子」。

公德心在哪?自助洗衣機驚見「兩座拖鞋山」…牆上22字告示超諷刺!
有民眾無視牆上告示,硬是把拖鞋放入洗衣機清洗。(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看見這個狀況,原PO感到十分傻眼,目前也已經聯繫洗衣店業者,對方表示將調閱監視器追查。畫面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砲轟,「公德心還在放假」、「旁邊的國字看不懂?」、「自私的人真的無奇不有」、「洗衣機一般禁止洗鞋子,要檢舉他,賠償清潔洗衣機費用」。有網友分享類似的經歷,「之前有人拿家裡一堆地墊來要洗」、「看過洗腳踏墊的」、「有看過洗葬儀用的麻衣」。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台北「吃得健康」要花多少?天龍人曝1個月伙食費:自煮沒比較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