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瑪丹娜、4個泰勒絲!蕾哈娜成「富婆歌手」身價高達472億
蕾哈娜(中)目前身價高達472億。左起:瑪丹娜、蕾哈娜、泰勒絲。(圖/翻攝瑪丹娜、蕾哈娜、泰勒絲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美國流行樂天后蕾哈娜(Rihanna)近年事業、愛情兩得意,不僅憑藉自創品牌拿下全球最富女歌手,近日還宣布懷上男友A$AP Rocky的孩子,獲各界祝福。據悉,蕾哈娜透過在音樂、時尚事業上的成功,目前身價已高達17億美元(約新台幣472億),已是瑪丹娜(Madonna)的2倍、泰勒絲(Taylor Swift)的4倍;而上述2位在西洋音樂圈同樣是天后等級。

更多新聞: 史上最辣孕婦!蕾哈娜穿「暗黑繫帶裝」現身街頭…超狂巨肚全被拍

蕾哈娜在音樂上的才華廣為人知,近來她將重心放在時尚事業,同樣獲得極佳的成績。據富比世(Forbes)8月估計,蕾哈娜目前身價高達17億美元,其中約14億美元(約新台幣388億元)來自美妝品牌「Fenty Beauty」、2.7億美元(約新台幣75億元)來自內衣品牌「Savage X Fenty」,剩下的才是她以女歌手身份獲取的財富。也就是說,蕾哈娜光是憑靠創業就包攬了9成的財富來源。

2個瑪丹娜、4個泰勒絲!蕾哈娜成「富婆歌手」身價高達472億
蕾哈娜近日宣布懷上男友A$AP Rocky的孩子。(圖/翻攝蕾哈娜IG)


據悉,同樣是西洋天后的瑪丹娜目前身價為8.5億美金(約新台幣236億元)、泰勒絲則是4億美金(約新台幣111億元);換言之,蕾哈娜的17億美金足足是瑪丹娜的2倍、泰勒絲的4倍多。至於男友A$AP Rocky,雖然在饒舌歌手和DJ事業上也有一番成就,身價有約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7億元),不過與蕾哈娜仍相差甚遠。

2個瑪丹娜、4個泰勒絲!蕾哈娜成「富婆歌手」身價高達472億
蕾哈娜的身價是瑪丹娜(左)的2倍、泰勒絲(右)的4倍。(圖/翻攝瑪丹娜、泰勒絲IG)


雖然財富上有差距,但不影響小倆口的甜蜜感情。據「周日鏡報」報導,蕾哈娜已向友人告知,她與A$AP Rocky未來都想和彼此共度餘生,婚禮地點很大可能就在巴貝多(Barbados),那裡不僅是蕾哈娜祖國,A$AP Rocky父親也來自巴貝多,因此具有特殊意義。不過,應該會先等到蕾哈娜誕下孩子後再補辦婚禮,同時也會簽下婚前協議,保障彼此權益。

更多新聞: 劉樂妍快學!台大女星「棄健保、入籍中國」網酸:不放棄台灣國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