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辣孕婦!蕾哈娜穿「暗黑繫帶裝」現身街頭…超狂巨肚全被拍
蕾哈娜近年事業、愛情兩得意。(圖/翻攝蕾哈娜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美國流行樂天后蕾哈娜(Rihanna)近年近年事業、愛情兩得意,不僅憑藉自創品牌拿下全球最富女歌手,近日還宣布懷上男友A$AP Rocky的孩子,獲各界祝福。而蕾哈娜自宣布懷孕後,鮮少出現公開場合,直到前幾日媒體拍到現身街頭的模樣;作風一向高調的她,也直接穿上「中空繫帶裝」大秀隆起的孕肚,性感程度不輸過往,可說是地表最辣孕婦。

更多新聞: 辣模「脫光衝球場」走紅!IG粉激增、身價破1.4億:做過最棒的事

蕾哈娜行事一向高調,即使懷孕依舊不改火辣程度;她6日被《每日郵報》直擊「一身黑」現身在洛杉磯餐廳吃晚餐,雖然外頭套上1件連帽夾克,但裡面的上衣卻是「中間大空洞」,僅用繫帶連著兩邊的布料,微微凸起的孕肚一覽無遺;下身則是寬鬆的低腰長褲。不僅火辣程度破表,蕾哈娜還戴上時尚感十足的墨鏡,並搭配暗紅色的口紅,整個人看上去氣場全開,造型絲毫不輸過往。


現年33歲的蕾哈娜不僅有天籟歌聲,也很有生意頭腦,自創的時尚事業更獲得極佳的成績,如今身價更高達17億美元(約新台幣472億元)。不僅音樂、事業成功,她的感情生活也十分美滿,2020年底才認愛男友A$AP Rocky,交往1年多就有了愛的結晶。

史上最辣孕婦!蕾哈娜穿「暗黑繫帶裝」現身街頭…超狂巨肚全被拍
蕾哈娜和男友A$AP Rocky穩定交往1年多。(圖/翻攝蕾哈娜IG)


據外媒報導,蕾哈娜已向友人告知,她與男友A$AP Rocky未來都想和彼此共度餘生,婚禮地點很大可能就在巴貝多(Barbados),那裡不僅是蕾哈娜祖國,A$AP Rocky父親也來自巴貝多,因此具有特殊意義。不過,應該會先等到蕾哈娜誕下孩子後再補辦婚禮,同時也會簽下婚前協議,保障彼此權益。

更多新聞: 私訊截圖曝光!羅志祥突暴氣罵他「騙子」:講話會不會太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