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藝術家出招!蔡依林「化身母老虎」對戰愛犬…相愛相殺畫面笑翻網
天后蔡依林多才多藝,連水彩畫也難不倒她。(圖/翻攝蔡依林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歌手蔡依林出道至今22年,雖然已是天后級人物,但一路上仍不斷挑戰自我,私下也學習多種才藝,手作翻糖蛋糕的能力更獲得國際認證。農曆新年剛結束,如今正式迎來虎年,蔡依林再次展現新才藝,PO出1張自己畫的水彩作品拜年,還搞怪把自己變成「母老虎」,和愛犬「屋虎」展開對決,笑翻粉絲。

更多新聞: 史上最辣孕婦!蕾哈娜穿「暗黑繫帶裝」現身街頭…超狂巨肚全被拍

雖然農曆新年已經結束,但蔡依林仍不忘要向粉絲拜年。她昨晚在IG上傳近日練習的水彩畫,畫面中有一隻見老虎、白色四腳獸,老虎伸出利爪往對方臉上抓,不過雙方臉上的表情並未被清晰畫出。

大藝術家出招!蔡依林「化身母老虎」對戰愛犬…相愛相殺畫面笑翻網
蔡依林和愛犬「屋虎」相愛相殺。(圖/翻攝蔡依林IG)


然而仔細一看會發現,白色四腳獸掛著「虎」字的項鏈,外型圓滾滾的也像比熊犬,原來所謂的白色四腳獸就是蔡依林的愛犬「屋虎」。有趣的是,蔡依林將自己畫成「母老虎」,屋虎雖然「被抓臉」,但手上還拿著春聯「愛老虎U(I Love You諧音)」表達愛意,相愛相殺的畫面十分搞笑。

對此,蔡依林也打趣寫道:「畫中有話,死黨們,祝福咱們再度抓花彼此,以示摯愛!」把生活日常融入創作中,粉絲意外看見蔡依林私下的一面,紛紛留言表示,「野蠻遊戲來一下可好」、「老虎屋虎,傻傻分不清楚?」由於蔡依林已經3年多沒發新專輯,不少粉絲也趁機敲碗,「我們的藝術家啥時候回歸成演唱家呢」、「希望專輯能趕快產出,你的演唱會看800場都不夠你知道嗎!」。

大藝術家出招!蔡依林「化身母老虎」對戰愛犬…相愛相殺畫面笑翻網
蔡依林曾為外甥女的生日,用3天做出《魷魚遊戲》主題翻糖蛋糕。(圖/翻攝蔡依林IG)


除了繪畫外,蔡依林也曾迷上手作翻糖蛋糕,2016年更飛到英國比賽,關在飯店整整8天沒出門就為了製作「瑪麗蓮夢露」,最終她的作品奪下翻糖比賽金獎,實力獲得國際認證。而先前《魷魚遊戲》席捲全球,蔡依林為了外甥女生日,用3天時間做出主題蛋糕,神還原《魷魚遊戲》的場景,驚艷不少人。


更多新聞: 吃泡麵沒餐具?內行撕開「這垃圾」2招解決喝湯、吃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