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牢牢!汪小菲「十指緊扣」小14歲新歡全被拍…網酸:蜜月完了?
汪小菲、張穎穎被拍到在大街十指緊扣。(圖/翻攝汪小菲、張穎穎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汪小菲、大S去年宣布結束10年婚姻,離婚導火線頻傳男方「婚內出軌」25歲女星張穎穎,不僅多次被拍到出雙入對的畫面,過年時還被抓包疑似帶新女友度假。雖然汪小菲始終否認,不過有中國媒體拍到最新畫面,直接目擊他酒醉後和張穎穎「十指緊扣」。幾個月來陸續湧現的證據,也讓中國網友看傻了眼,忍不住用汪小菲死對頭王思聰的原話開酸:「居然死鴨子嘴硬!」。

更多新聞: 怒嗆冬奧裁判偏袒!中國籍韓星遭小粉紅出征…下秒改口:我中文不好

狗仔「攝影劉大錘」今(8日)在微博曬出1段影片,並寫下:「近日汪小菲和張穎穎先後到達上海視察新店,晚上2人與合作夥伴吃完飯,汪小菲喝的(得)爛醉,張穎穎負責招呼朋友,一副老闆娘的架勢,而汪小菲路上還跟張穎穎閒聊,並拉著她的手來了個十指緊扣」。

黏牢牢!汪小菲「十指緊扣」小14歲新歡全被拍…網酸:蜜月完了?
汪小菲有點醉意地牽起張穎穎的手。(圖/翻攝「攝影劉大錘」微博)


畫面顯示,汪小菲一行人聚餐完畢後,在戶外有說有說聊天,過程中汪小菲走路時搖搖晃晃,要依靠1名男子攙扶才能走路,似乎喝得不少。而汪小菲始終露出滿滿的笑容,一直想要朝張穎穎前進,情到濃時還直接牽起女方的手來個「十指緊扣」,臉上更洋溢幸福的神情。不過才幾秒,張穎穎就火速鬆手,轉而摟抱身旁女性,反應十分迅速;最後一行人全部回到飯店。

事實上,早在離婚消息曝光不久,網路就流傳一系列指控汪小菲「婚內出軌」張穎穎的證據照,包括戴同款項鏈、一同去酒吧等,還有網友挖出張蘭、張穎穎親密同框的照片,時間還是在離婚前拍攝,此張穎穎也多次被拍到現身汪小菲豪宅。近日過年時,汪小菲突然高調宣布要和媽媽到海南島度假,結果被抓包張穎穎那段期間也在海南島的三亞。


黏牢牢!汪小菲「十指緊扣」小14歲新歡全被拍…網酸:蜜月完了?
過去就有網友挖出汪小菲疑似婚內出軌的證據。(圖/翻攝「姐妹的嘮嗑bot」、「botox劉老師」微博)
黏牢牢!汪小菲「十指緊扣」小14歲新歡全被拍…網酸:蜜月完了?



雖然幾乎可說是證據確鑿,不過汪小菲始終否認,還多次在微博失控狂罵;此次再被目擊「十指緊扣」,中國網友也受不了,紛紛留言狠酸:「三亞蜜月回來了呀」、「張蘭快来给兒子擦屁股」、「這還能說是朋友我服了」、「居然死鴨子嘴硬!」、「之前打死不承認,還發律師函,現在呢?」、「替大S心疼,挑了這麼一個男的」。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他不信雞蛋難買…衝柑仔店扛走「整籃240顆」妻看傻:家裡才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