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信雞蛋難買…衝柑仔店扛走「整籃240顆」妻看傻:家裡才4人!
近日全台鬧起缺蛋荒,不過卻有人夫扛了整大籃雞蛋回家。(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爆廢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受到天冷及禽流感影響,全台鬧起缺蛋荒,其中以北部最為嚴重,不少人更是一蛋難求。不過,卻有人妻發文抱怨,表示老公不相信雞蛋難買,決定到超市一趟,不料空手而歸,最後氣得跑去雜貨店買了「一整籃」240顆雞蛋回家,讓原PO十分傻眼,「我們是一家4口的小家庭…怎麼會有這麼幼稚的老公?」。

更多新聞: 2700萬畫作慘遭塗鴉「多2顆眼睛」!保全被逮竟稱:上班太無聊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過年前她因擔心買不到雞蛋,跑遍各處辛辛苦苦搶了20顆回家,不過老公卻不相信有那麼難買。直到近日家裡沒蛋了,她只好請老公再去買,結果卻讓她哭笑不得,「他去超市買不到,今天就給我怒買240顆!我們是一家4口的小家庭,一人1天吃2顆也要吃1個月,怎麼會有這麼幼稚的老公啦!」。

他不信雞蛋難買…衝柑仔店扛走「整籃240顆」妻看傻:家裡才4人!
近日許多國人都一蛋難求。(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對此,原PO也曬出對話截圖,只見她提醒老公「記得去公司那的柑仔店買」,對方竟秒回「一大籃雞蛋」照片,還附上得意的貼圖宣布:「總共8盤,240顆」。原PO見此反問:「是要去砸蛋嗎?」,似乎感到十分無奈。照片一出笑翻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說「恭喜成為雞蛋富翁」、「賣給鄰居賺一手」、「一家子財富自由」、「老公真可愛」、「三餐外加消夜點心,都是蛋蛋滿漢全席」、「男人的浪漫」。

他不信雞蛋難買…衝柑仔店扛走「整籃240顆」妻看傻:家裡才4人!
原PO對於老公的舉動哭笑不得。(圖/「爆廢公社」臉書)


也有網友提醒,目前雞蛋只是稍微缺貨並非斷貨,且雞蛋還有保存期限,還是購買適量就好,「買足夠的就好,其他留給有需要的人,人人都囤貨,當然大家都買不到」、「別囤雞蛋了,放太久不新鮮會壞掉」。對此,原PO也在留言區補充,已經把雞蛋分售賣給8戶親友。

更多新聞: 還是撐不下去!阿羅哈不到2個月又「宣布停駛」2/19起路線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