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方「小清新短髮」撞臉宋慧喬?對比照笑翻網友:台灣「會喬」啦!
郁方近日剪了一頭俏麗短髮,還逗趣放上宋慧喬的照片對比。(圖/翻攝郁方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藝人郁方出道超過28年,擁有豐富的演戲、主持經歷,即使年過50歲仍極具氣質。近日她換了新髮型,把及肩秀髮剪成小清新短髮,想不到竟意外「撞臉」韓星宋慧喬!對比照曝光後,笑翻一眾粉絲,就連「台灣好媳婦」佩甄也忍不住笑虧:「你真的很『會喬』角度拍照!」。

更多新聞: 跟上「5年前的我」風潮!鄉民女神PO「艷紅蕾絲旗袍」網嚇:這不合理

郁方昨(9日)在臉書PO出1張側面照,只見她把原本及肩秀髮再度剪短,變成更為日系的小清新短髮,氣質十足。搞笑的是,她還大膽找了1張宋慧喬短髮的側面照片,並把2張照片併在一起,打趣問粉絲:「我只問你們像~不~像~『台灣會喬』。」笑翻一眾粉絲。

郁方「小清新短髮」撞臉宋慧喬?對比照笑翻網友:台灣「會喬」啦!
郁方笑說自己是「台灣會喬」。(圖/翻攝郁方臉書)


對比照曝光後,吸引許多藝人留言,前主播蕭彤雯更大讚「根本就是!」,佩甄也笑虧,「你真的很會喬~~角度拍照!」當作家鋼鐵晴詢問「多會喬」時,郁方還幽默回應:「舉凡老公忘記回家,小孩忘記寫作業,公公婆婆忘記給紅包,都可以找我來喬喔!」這答案讓鋼鐵晴忍不住笑說,「果然是『台灣會喬』啦!(蓋章認證)」。

郁方和老公結婚15年,兩人育有3個小孩,更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趣事。而郁方上月曾曬出和老公的對話,分享「被錢打醒的早晨」;原來她老公一早訊息她說:「證券公司電腦壞了,我居然成交460兆」,郁方開心說自己竟然是世界首富夫人後,對方還甜蜜回應「把泰國買下來給你」,一番言論逗得郁方哈哈大笑,夫妻倆的感情仍十分甜蜜。


更多新聞: 22期疫苗預約明天截止!莫德納超夯「剩7.1萬名額」8縣市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