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5年前的我」風潮!鄉民女神PO「艷紅蕾絲旗袍」網嚇:這不合理
「鄉民女神」qn黃瓊慧近日也搭上風潮,曬出自己2016年訂婚時的照片,驚艷不少人。(圖/翻攝qn黃瓊慧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近日社群平台上燒起「敢不敢放上5年前的自己」挑戰,許多公眾人物也搭上風潮展開挑戰,意外驚艷不少人。對此,有「鄉民女神」之稱的qn黃瓊慧也加入挑戰,曬出自己2016年訂婚時的旗袍照,清純美貌獲許多網友盛讚,更有人笑說「不要拿新拍的照片騙人喔」,完全不負鄉民女神的美名。

更多新聞: 奎丁情人節前夕PO戰袍 一轉身秀「雪白美背」網羞:根本國民女友!

「IG突然流行po 5年前的照片,這不是來惹(了)嗎?」黃瓊慧昨(12日)在臉書曬出1張IG截圖,是她在2016年8月所PO的貼文,只見她將棕色長髮盤起,露出甜美的笑容,艷紅色旗袍上還極具巧思,領口上不僅佈滿花朵刺繡,胸前的蕾絲透明剪裁微微透出膚色,加上黃瓊慧與生俱來的氣質,看上去十分美艷動人。

跟上「5年前的我」風潮!鄉民女神PO「艷紅蕾絲旗袍」網嚇:這不合理
黃瓊慧2016年訂婚時,以一身優雅的艷紅色旗袍現身。(圖/翻攝qn黃瓊慧IG)



對此,黃瓊慧也說,這是她2016年訂婚時簡單辦儀式的照片,「我很喜歡旗袍所以乾脆做了一套」,並詢問粉絲對這套旗袍的感想。照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轟動,紛紛留言讚嘆「這是劇照吧」、「鄉民女神qn最高(舉牌)」、「美成這樣不合理啊」、「果然是女神」、「不要拿新拍的照片騙人喔」、「無論幾年都一樣正啦」。

黃瓊慧過去曾獲選PTT風雲人物第1名,清純容貌也讓她被稱為鄉民女神;而她不僅是PTT紅人,還是五連霸桃園市議員黃景熙女兒,過去也曾跟隨父親拜票。2022年的選戰即將在年底登場,黃瓊慧也在2021年時宣告接下父親棒子,參選桃園市議員,還成立了「桃園市議員參選人黃瓊慧」,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情人節「5縣市」雨神同行 林嘉愷曝「下午轉乾冷」:最快週四回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