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新員工長相曝光! 她「激似童顏女神」網友狂敲碗IG:都是正妹
蔡阿嘎新員工意外撞臉「童顏女神」李佳穎。(圖/翻攝蔡阿嘎、李佳穎IG)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有「Youtuber長青樹」之稱的網紅蔡阿嘎,因拍攝愛台灣、搞笑影片、時事等議題走紅,如今頻道已有252萬粉絲 。先前他曾透露,年後有員工決定離職,預告未來會有多名新夥伴加入,2022年會以全新的陣容推出更多作品,讓不少粉絲感到期待。對此,蔡阿嘎也在今(13日)公布新員工的長相,2人不僅都是正妹,其中1名員工還神似「童顏女神」李佳穎,意外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奎丁情人節前夕PO戰袍 一轉身秀「雪白美背」網羞:根本國民女友!

蔡阿嘎稍早曬出1張4人合照,開心宣布示「耶~新同事正式開工拍攝!介紹一下我們工作室的兩位新進企劃:亞妮(白)、Taco(黑),身高很高都比老闆高」。蔡阿嘎還不忘照顧新員工,向粉絲喊話:「之後就會看到她們出現在影片裡,再請大家多多照顧喔!」。

蔡阿嘎新員工長相曝光! 她「激似童顏女神」網友狂敲碗IG:都是正妹
蔡阿嘎2名新員工都是正妹。(圖/翻攝蔡阿嘎IG)


從照片可見,身穿黑、白衣的2名員工外貌清純,其中白衣的亞妮更意外撞臉有「童顏女神」之稱的女星李佳穎,水汪汪的大眼睛和甜美笑容驚艷許多人,不少粉絲更笑虧蔡阿嘎:「老闆毀了這張照片」、「老闆有挑選顏值喲」、「發文不附ig這樣對嗎」、「阿嘎發自內心的笑」、「老闆入職標準是顏值嗎」、「工作室還請人嗎」、「黑色衣服的很漂亮欸」、「第一眼看亞妮還以為是李佳穎」。

蔡阿嘎新員工長相曝光! 她「激似童顏女神」網友狂敲碗IG:都是正妹
身穿白衣的亞妮,外型激似「童顏女神」李佳穎。(圖/翻攝蔡阿嘎、李佳穎IG)


網紅兼任老闆的蔡阿嘎,一向對員工都非常大方;先前舉辦尾牙時,還發起「尾牙禮物自己寫」活動,只要員工撲克牌點數比他大,就會按照願望清單贈送禮物。幾輪遊戲下來,最終他大手筆送出高價的相機、4張阿聯酋航空機票、電腦主機、MacBook Air、投影機、電冰箱、潛水全套裝備、矯正牙齒等獎項,還有「有薪假30天」,讓不少人羨慕不已。



更多新聞: 情人節「5縣市」雨神同行 林嘉愷曝「下午轉乾冷」:最快週四回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