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出征?少時孝淵讚「我國韓服真美」遭小粉紅狂洗版…IG急關閉留言
孝淵只因稱讚自家韓服,竟遭小粉紅用謾罵的字眼洗版。(圖/翻攝孝淵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2022北京冬奧賽事正如火如荼進行,不過從開幕式「朝鮮族韓、漢服」開始,中、韓網友就直接槓上,後來在男子競速溜冰賽,南韓選手因被判失格、由中國選手遞補進入決賽,再度引發雙方戰火。然而這把火竟然燒到藝人頭上,不僅BTS隊長RM遭惡意洗版,少女時代成員孝淵只因PO出韓服美照,大讚「我國韓服真美」又讓小粉紅玻璃心碎,慘遭出征;目前留言區已經全面關閉。

更多新聞: 奎丁情人節前夕PO戰袍 一轉身秀「雪白美背」網羞:根本國民女友!

孝淵近日受邀參與南韓官方舉辦的「KOREA CONTENTS WEEK計畫」,身穿優美韓服來推廣南韓文化。照片中,孝淵身穿黑色薄紗材質的韓服,上頭金黃色的古典刺繡格外吸睛,看上去貴氣十足;為了更好展現韓服,她手舉扇子擺出優美的舞蹈姿勢,渾身散發古典氣息。孝淵PO出美照後,也心滿意足寫下「我們國家的韓服真的很美」,力挺自家傳統文化。

又出征?少時孝淵讚「我國韓服真美」遭小粉紅狂洗版…IG急關閉留言
孝淵身穿的改良版韓服讓南韓民眾讚不絕口。(圖/翻攝孝淵IG)


照片曝光後,馬上在南韓論壇「theqoo」引發轟動,當地民眾更對孝淵的韓服美照讚不絕口。然而,這系列照片卻讓小粉紅玻璃心碎,瘋狂在留言區惡意洗版,以各種惡劣字眼展開人身攻擊,「當初怎麼會喜歡你這種人」、「中國大軍快團滅她」、「金孝淵你搞什麼?是不想來中國發展了嗎」、「活該被罵,你們韓國人怎麼好意思誇韓服好看」。原只想誇獎自家文化,怎料卻意外挑動小粉紅的敏感神經,目前孝淵已關閉IG留言區。

又出征?少時孝淵讚「我國韓服真美」遭小粉紅狂洗版…IG急關閉留言
中國56個民族代表中,竟有人身穿韓服進場。(圖/翻攝「@Y9uzmStRCvsESsw」推特)


冬奧4日舉辦開幕式,當時主辦方安排中國56個民族派出代表,身穿各自傳統服裝傳遞中國國旗。然而卻有民眾發現,其中1名代表竟是身穿「南韓傳統服裝」,掀起當地民眾不滿,認為傳統文化遭掠奪,不過中國網友認定是「朝鮮族漢服」,甚至堅稱「韓服源自漢服」,兩國民眾就此槓上。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情人節「5縣市」雨神同行 林嘉愷曝「下午轉乾冷」:最快週四回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