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飲取名「學生妹、OL」還全套服務!她怒轟像酒店…店家急道歉
網友發現1間手搖飲店的品項名稱竟是「摸摸茶、全套服務」等敏感字。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Pexels)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近年台灣手搖飲店越開越多家,不僅選擇豐富,有些店家為吸引消費者,還為飲料取上創意的名稱,不過也可能會引發民眾反彈。近日就有網友PO出一間手搖杯飲店的菜單,不僅把茶類加上「OL、紅牌、媽媽桑」等字眼,還有「摸摸茶、全套服務」等敏感字,讓原PO直言「酒店還是飲料店?」對此,店家也緊急做出回應,強調本人也是女性,絕無物化女性意思,承諾將更改菜單名稱。

更多新聞: 如何延長iPhone電池壽命?蘋果官方釋3建議:充電脫下保護殼!

「討厭這種飲料取名方式。」原PO在Dcard透露,她透過朋友的IG看見1間手搖飲店的菜單,名稱卻充滿各種情色的字眼,讓她非常傻眼,「摸摸茶、摸摸奶、打奶泡、全套服務,酒店還是飲料店啊?還是說其實大家都覺得很幽默,我太敏感?」。

從原PO曬出的菜單可見,店家將茶類飲品加上「清純、紅牌、OL、媽媽桑、學生妹、阿公」的字眼,並將奶類飲品劃分為「打奶泡、摸摸奶」,特色的飲品更直接列為「全套服務」。貼文一出,讓許多網友感到不滿,紛紛留言砲轟,「這種飲料店我不會去」、「低俗當有趣,只是想要製造噱頭吧」、「專門物化女性的飲料店」、「低俗跟創意是兩回事」。

手搖飲取名「摸摸茶、媽媽桑」還全套服務!她怒轟像酒店…店家急道歉
原PO看到菜單後,忍不住反問:「是酒店還是飲料店?」。(圖/翻攝Dcard)


對此,該飲料店店長也急忙留言道歉,強調她本人也是女性,所以絕對沒有要物化女性意思,「因為店名為茶室,品項名稱想說增添一點趣味性符合店名,殊不知造成大家的觀感不適,跟各位女性友人們道歉!」該店家也說,目前已經動手處理更改菜單事項,馬上就會把更新好的菜單送印,並再次和大家道歉。

更多新聞: 情人節「5縣市」雨神同行 林嘉愷曝「下午轉乾冷」:最快週四回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