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脫光衝球場」走紅!IG粉激增、身價破1.4億:做過最棒的事
美國辣模因在球場上「裸奔」走紅。(圖/翻攝「Kally Kay」IG)

國際中心/周希雯報導

裸奔竟讓人名利雙收?國外在許多重要賽事上,不時都會有民眾做出惡搞行為;1名辣模凱莉(Kally Kay)就在2020年美國NFL超級盃裸奔鬧場,沒想到此舉竟讓她一夕成名,目前身價還超過370萬英鎊(約新台幣1億4289萬元)。雖然事發後她曾遭拘留1天,不過卻讓她在全球走紅,她本人更自豪表示:「裸奔是我職業生涯中最聰明的舉動」。

更多新聞: 手搖飲取名「學生妹、OL」還全套服務!她怒轟像酒店…店家急道歉

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美國NFL超級盃是世界矚目的賽事,而當時27歲的凱莉竟在比賽途中裸奔衝入賽場,保全見狀第一時間為她套上衣服,並強拉出場。雖然凱莉並沒有真正一絲不掛出現在會場,也被拘留一個晚上,不過她因此瞬間走紅,各大廣告業者紛紛找上門,目前IG更有超過37萬人追蹤,身價也有370萬英鎊。

金髮辣模「脫光衝球場」走紅!IG粉激增、身價破1.4億:做過最棒的事
凱莉不僅IG擁超過37萬人追蹤,身價也有370萬英鎊。(圖/翻攝「Kally Kay」IG)
金髮辣模「脫光衝球場」走紅!IG粉激增、身價破1.4億:做過最棒的事


據悉,NFL冠軍賽是北美4大運動之首,不僅有著極高的人氣,「一場決勝負」的刺激賽制更吸引每年上億人觀看;會場上除了有許多大咖明星出席,轉播廣告費也十分驚人,光30秒就要價台幣1.7億元。對此,凱利似乎看準這個獲取流量的機會,因此策劃了此次的鬧場行動,如今粉絲、身價同步飆升,過著優渥的生活,事後她本人也直言:「裸奔是我職業生涯中最聰明的舉動」。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治痛風特效藥?同事稱「發病」無法搬重物…一見「牠」竟秒痊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