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支持自家選手?BTS隊長PO冬奧賽事…遭小粉紅「中指洗版」出征!
BTS隊長RM因在冬奧支持自家選手,竟遭小粉紅瘋狂出征。(圖/翻攝「BTS official」、「RM」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2022北京冬奧如火如荼展開,昨(7日)完賽的男子1000公尺短道速滑半決賽引起關注。據悉,南韓選手黃大憲因被判犯規取消資格,由中國選手任子威遞補金牌,引發南韓觀眾強烈不滿,質疑地主中國偏袒自家選手,兩國粉絲就此槓上。然而這把火竟然燒到藝人頭上,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隊長RM日前曬出比賽片段,為自家選手加油,竟遭到小粉紅出征,瘋狂洗版「中指、嘔吐」的圖案,還加以人身攻擊。

更多新聞: 又出征?少時孝淵讚「我國韓服真美」遭小粉紅狂洗版…IG急關閉留言

在昨天的賽事中,南韓隊的黃大憲、李俊瑞在半決賽中獲得分組第1、2名,但裁判看完錄影後卻表示,黃大憲在超越中國隊選手任子威、李文龍的過程中換道太晚,因此被判取消資格;李俊瑞第2名的成績也因犯規遭判失格,無緣決賽。南韓對對於判決十分不滿,召開記者會抗議判罰不公,並考慮訴諸國際體育仲裁法庭。

而這件事除了南韓、中國網友槓上,就連關心賽事的藝人也遭殃。BTS隊長RM在IG限時動態PO出一段黃大憲超越其他選手的賽事畫面,並附上掌聲、讚的表情符號,為自家選手加油。然而此舉卻引發小粉紅不滿,不僅「金南俊(RM本名)ins(中國用語IG)」成為熱門討論話題,許多小粉紅還不惜翻墻出征。

不能支持自家選手?BTS隊長PO冬奧賽事…遭小粉紅「中指洗版」出征!
RM發出黃大憲超越其他選手的賽事畫面。(圖/翻攝「RM」IG)


由於RM的IG只開放給BTS成員,小粉紅眼見無法到RM個人IG留言,竟轉戰到BTS官方IG,以「中指、嘔吐」的圖案瘋狂洗版留言區,還嗆聲要Rm「滾回去」。不過此舉隨即遭到反制,ARMY(BTS粉絲名稱)也火速洗版「紫色愛心」,讓留言區「恢復乾淨」,力挺偶像支持自己國家的選手。


不能支持自家選手?BTS隊長PO冬奧賽事…遭小粉紅「中指洗版」出征!
粉絲火速洗版「紫色愛心」,反制小粉紅的行為。(圖/翻攝「BTS official」IG)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怒嗆冬奧裁判偏袒!中國籍韓星遭小粉紅出征…下秒改口:我中文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