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乖乖女!太妍挑戰最大尺度…化身「性感藍精靈」吸130萬人朝聖
太妍過去都以氣質、陽光的形象現身,此次為新專輯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圖/翻攝太妍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不僅擁有超正美貌,唱起歌來也讓人陶醉不已,無論在團體、單飛的表現都十分亮眼,出道14年始終維持高人氣。即將推出新專輯的她,近日釋出最新的宣傳照,直接挑戰出道以來最性感尺度!只見她染了一頭藍髮,穿上細肩帶緊身洋裝,在鏡頭前露出極為嫵媚的表情,一改過去乖乖牌的形象,驚艷不少粉絲。

更多新聞: 不能支持自家選手?BTS隊長PO冬奧賽事…遭小粉紅「中指洗版」出征!

太妍即將在2月14日、也就是情人節,帶著個人正規第三張專輯《INVU》回歸歌壇。在此之前,為了讓粉絲能一步步挖掘專輯全貌,官方也從2月3日開始陸續發布宣傳照、片段、MV 預告等內容,引發粉絲高度關注。

而官方近日一連PO出好幾張火辣美照,只見太妍此次大走性感路線,以淡藍色的細肩帶緊身洋裝現身,纖細四肢、小蠻腰一覽無遺,更隱約露出白色的內襯褲,引發無限遐想。此外,太妍也一改過往乖乖牌的形象,除了染上藍色系頭髮,手上的暗黑系美甲讓她看上去更顯嫵媚,而她對著鏡頭擺出各種撩人的眼神與動作,可說挑戰出道以來最性感尺度,火辣程度驚艷不少粉絲,才1天就吸引將近130萬人點讚。

再見乖乖女!太妍挑戰最大尺度…化身「性感藍精靈」吸130萬人朝聖
太妍化身「性感藍精靈」,秀出撩人的動作與表情。(圖/翻攝太妍IG)
再見乖乖女!太妍挑戰最大尺度…化身「性感藍精靈」吸130萬人朝聖


現年32歲的太妍不僅能唱又能跳,看上去也十分童顏,更擁有獨特的魅力,髮色、妝容往往都是女孩們模仿的對象。近年較少以團體身份活動的她,除了持續用天籟的歌聲征服粉絲,在綜藝節目上的表現也十分亮眼,近期更成為綜藝節目《驚人的星期六》的固定班底,登場後的每套造型更成為熱門話題。


更多新聞: 遭指控「藉推拿性騷擾女客」!《四樓的天堂》顧問認了:沒把持好界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