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訊截圖曝光!羅志祥突暴氣罵他「騙子」:講話會不會太噁心?
羅志祥昨日突然PO出多則限時動態,暴氣開罵:「騙子,講話會不會太噁心!」。(圖/翻攝羅志祥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羅志祥2020年遭前女友指控私生活混亂,形象瞬間掉入谷底;沉寂一年後,羅志祥近期力拼復出,先前更登上花蓮縣跨年演唱會,透過賣力唱跳的表演重獲粉絲芳心,成功洗白。不過他昨(8日)突然一連PO出多則限時動態,指控有人盜用他身份和照片,並暴氣狂罵:「騙子,講話會不會太噁心!」。

更多新聞: 郁方「小清新短髮」撞臉宋慧喬?對比照笑翻網友:台灣「會喬」啦!

羅志祥在IG連續PO出9則限時動態,並直接公開3位冒充他身份的網友IG帳號。從截圖可見,有人以羅志祥名義私訊粉絲,謊稱他為了回饋粉絲設立了「VIP粉絲卡」,最高分成10級,1級需支付500美元(約新台幣1.3萬元),只要擁有便能搶先收到他新專輯等相關消息、免費參加抽獎、不定時參訪電視採訪、直接見面等。


私訊截圖內容曝光!羅志祥突暴氣罵他「騙子」:講話會不會太噁心?
羅志祥公開詐騙集團的私訊內容。(圖/翻攝羅志祥IG)
私訊截圖內容曝光!羅志祥突暴氣罵他「騙子」:講話會不會太噁心?



而冒充他的人不止一位,甚至有網友直接私訊粉絲詢問「是我的粉絲嗎」。對此,羅志祥氣炸寫下,「詐騙、騙子、騙錢!你是我粉絲嗎?講話會不會太噁心啦?你全家才是我的粉絲!」。最後,羅志祥也澄清自己沒有小號,只要沒有藍勾勾就不是他本人,「最近冒充藝人去騙錢的案例太多了,大家不要被騙哦」,並隔空向詐騙集團喊話:「你們素不素以為我們都是動力火車啊(我很好騙)」。


私訊截圖內容曝光!羅志祥突暴氣罵他「騙子」:講話會不會太噁心?
羅志祥隔空開嗆詐騙集團,並呼籲粉絲不要被騙。(圖/翻攝羅志祥IG)
私訊截圖內容曝光!羅志祥突暴氣罵他「騙子」:講話會不會太噁心?



羅志祥因感情風波重創演藝事業,直到跨年夜才回到家鄉花蓮開唱,全場30分鐘的舞台完全沒有休息,敬業態度和精湛舞步廣受好評,強大的舞台魅力再度獲得粉絲芳心。當天表演結束後,羅志祥在臉書和IG分享了心情,激動感謝所有支持者:「最後的鞠躬,是我無聲的表達」,獲許多粉絲力挺。

更多新聞: 學雜費破10萬!他驚呆「難怪沒人敢生」釣出家長狂哀號:幼稚園更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