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星空透視裙」腰臀比例太驚人 網讚嘆:人間芭比!
迪麗熱巴絕美服裝亮相,完美模樣彷彿是行走的芭比娃娃。(圖/翻攝自迪麗熱巴工作室 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中國女星迪麗熱巴擁有新疆維吾爾血統,憑著完美身材,精緻五官,擄獲不少粉絲,2013年出道至今,交出許多代表作,打破外界對於美女總是「花瓶」的既定印象。最近她出席活動,身穿一襲銀白色透視魚尾禮服,一現身瞬間成為全場焦點,美貌再度驚豔眾人。

更多新聞: Angelababy「再披白紗」狀態登巔峰 全網狂讚:單身更美!


迪麗熱巴「星空透視裙」腰臀比例太驚人 網讚嘆:人間芭比!
迪麗熱巴任何禮服都能駕馭。(圖/翻攝自迪麗熱巴工作室 微博)

迪麗熱巴因演出《三生三世》系列作品、《秦時明月麗人心》、《長歌行》、《你是我的榮耀》等人氣作品成為中國一線熱搜流量女王,多次受邀各大紅毯與品牌活動。日前她出席2022中國網路視聽年度盛典,畫面中,迪麗熱巴穿上耀眼奪目的銀白色透視魚尾禮服,展現出完美的腰臀比、修長美腿,尤其超深V剪裁以及背後開衩,美艷當中又帶著性感,讓人捨不得將目光從她身上移開。

迪麗熱巴「星空透視裙」腰臀比例太驚人 網讚嘆:人間芭比!
迪麗熱巴穿上貼身禮服好身材一覽無遺。(圖/翻攝自迪麗熱巴工作室 微博)

照片曝光後,網友狂讚迪麗熱巴的絕佳體態「這也太美了吧」、「把星河披身上了」、「怎麼有人可以長這麼美」、「每次登場都零失誤」、「這腰臀、大長腿太不可思議」。事實上,迪麗熱巴曾說過自己為了維持體態而下廚做菜,像是自製以雜糧吐司,搭配黃瓜片、番茄片、荷包蛋為主要食材的番茄黃瓜蛋三明治,既有飽足感又不會給身體帶來太多負擔,為了身材十分努力。

更多新聞: 林采緹短版上衣「1心機」超級辣 男友視角太甜網敲碗:誰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