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再披白紗」狀態登巔峰 全網狂讚:單身更美!
中國女星Angelababy與黃曉明結束7年婚姻關係,狀態依舊美麗動人 。(圖/翻攝自微博楊穎工作室)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中國演員黃曉明和Angelababy(楊穎)去年年底同步發出12字宣布「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證實結束近7年婚姻,而離婚後的Angelababy高調亮相北京春晚舞台,身穿平口白紗展現身材,完美比例再度驚豔眾人。

更多新聞: 鄭家純28歲買下3戶豪宅 「從月光族到買房」投資秘訣曝!


Angelababy「再披白紗」狀態登巔峰 全網狂讚:單身更美!
Angelababy擁有纖細的身材。(圖/翻攝自微博楊穎工作室)

Angelababy外表亮眼,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後,積極發展演藝道路,近年除了參加綜藝節目,也拍了不少電視劇作品,32歲的她已是1個孩子的媽,外表仍保養得如同少女般漂亮苗條,洋娃娃般的高顏值也深受許多粉絲喜愛,最近她現身北京春晚舞台,只見Angelababy選擇黎巴嫩禮服設計師品牌Sara Mrad 2022春夏系列禮服,薄紗外觀遍佈珠片刺繡,彷彿天上的星星一樣閃閃發光,整體氛圍相當夢幻,尤其簡潔的平口設計更加襯托Angelababy迷人的直角肩與鎖骨線條,將公主氣息提升至最高點。

Angelababy「再披白紗」狀態登巔峰 全網狂讚:單身更美!
Angelababy即便生過孩子身材依然沒走樣。(圖/翻攝自微博楊穎工作室)

Angelababy身穿「白紗」的華麗姿態,在微博掀起討論「仙氣十足」、骨架好纖細」、「Angelababy單身更美」、「童話故事走出來的公主」、「白紗太適合她了」、「baby仙女本人」、「身材真的好」,粉絲給予高度評價,廣受好評。

事實上,黃曉明與Angelababy於2015年步入禮堂,結婚7年來遇有1子「小海綿」,近年來鮮少同框現身,也導致婚變謠言四起,隨著如今2人正式宣布離婚,為7年婚姻劃上句點,承諾未來將共同撫養孩子,陪伴孩子成長。

更多新聞: 林采緹短版上衣「1心機」超級辣 男友視角太甜網敲碗:誰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