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秒惹怒義大利人!鳳梨+披薩只排第3 網見「最強地雷」笑:真難搞
民調公布,義大利人最不能接受的竟不是鳳梨+披薩。(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生活中心/張婷瑗報導

最近英國知名民調網站公布調查,義大利人對於世界上義大利料理「創新」作法的接受程度,其中,義大利人最不能接受的不是「披薩加上鳳梨」,而是「義大利麵加番茄醬」,結果曝光後,也讓眾人看傻眼,笑稱「真難相處!」。

更多新聞: 谷愛凌「棄美轉中」冬奧逆轉奪金 親中女星竟秒發文祝賀!

1秒惹怒義大利人!鳳梨+披薩只排第3 網見「最強地雷」笑:真難搞
YouGov公布義大利人的食物地雷。(圖/翻攝自YouGov 官網)

國際民調公司YouGov 2021年底做了一個調查,在這份調查當中,列出11項「義大利料理」的特殊作法,詢問包括義大利人在內等數個國家民眾是否能接受。選項包含吃披薩用叉子不用手、在煮義大利麵的水中加橄欖油、吃義大利麵配大蒜麵包、吃完義式料理配卡布奇諾、吃海鮮義大利麵配起司、披薩加鳳梨、義大利麵加番茄醬等等。

結果顯示,義大利人最不能接受的前三名分別是「吃義大利麵沾番茄醬」、「把義大利麵丟進冷水再煮」以及最知名的「披薩上面有鳳梨」。調查結果曝光後,在《PTT》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表示義大利人真難搞「都不要吃」、「起司和海鮮竟然也不能放義大利麵裡」、「義大利人來台灣吃義式餐廳會想自盡吧」、「義大利人管太多了吧」、「吃完義大利菜喝卡布奇諾也不行?」、「超莫名其妙」。

更多新聞: Angelababy「再披白紗」狀態登巔峰 全網狂讚:單身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