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朱立倫稱洪秀柱「交流比交惡好」 林俊憲:宣揚統一叫「輸誠」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出席冬奧開幕式,還會見中國政協主席汪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出席冬奧開幕式,還會見中國政協主席汪洋,兩人一搭一唱推「促統論」。有關洪秀柱參加冬奧開幕式,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交流總比交惡好」,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認為,朱選擇繼續自甘被深藍統派綁架,證明他是另一個大佬們操縱的傀儡木偶罷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泉裕泰引〈路〉歌詞欣慰福食解禁 盼台日相伴一起走向未來

林俊憲今天透過臉書說,親愛的朱主席,宣揚統一不叫交流,叫「輸誠」,洪秀柱跑去參加北京冬奧的開幕式,還說要「加速兩岸和平統一大業」,這番言論引起了非常大的不滿。

林俊憲認為,洪秀柱鼓吹統一早已不是新聞,她也可以主張這是言論自由,但其實真正的問題不在她身上,而是她代表誰而說?是誰的立場?

針對洪秀柱的言論,林俊憲指出,雖然國民黨第一時間就切割這是她的個人言論,但首先要釐清一件事,會見汪洋這麼高層級的中國官員,為何偏偏是洪秀柱?林俊憲認為,說到底還不是因為她曾擔任國民黨主席,有這個身分、有宣傳價值才會受邀,中國要的就是從國民黨人士口中說出促統言論,這種意圖所有台灣人都懂,就偏偏國民黨不懂,還放行讓她去了。

林俊憲接著說明,根據洪秀柱自己的說法,朱立倫事前就知情,這其實讓朱立倫騎虎難下,既不能完全撇清關係,又不敢認同洪秀柱的言論,只好硬湊出什麼「交流比交惡好」這種莫名奇妙的言論。林俊憲表示,一般人的交流是有來有往、交換觀點,卑躬屈膝的配合對方一唱一和,這不叫交流,而是「輸誠」。

林俊憲在文末說:「洪秀柱發言的當下,我沒有多說什麼,畢竟她會說出這種言論在意料之內,重點是看國民黨如何回應?朱立倫會選擇當個什麼樣的黨主席?是看清楚民意?還是繼續自甘被深藍統派綁架?很遺憾他選擇了後者,證明他不是個值得期待的領導人,而是另一個大佬們操縱的傀儡木偶罷了。」

快新聞/朱立倫稱洪秀柱「交流比交惡好」 林俊憲:宣揚統一不叫交流叫「輸誠」
林俊憲發文談朱立倫回應洪秀柱。(圖/擷取自林俊憲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福食解禁! 泉裕泰欣慰:絕不會向台灣出口有健康疑慮的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