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現場遭監控? 彭帥受訪照片映出神秘男子

中國的運動員彭帥,最近接受法國媒體訪問,竟然直接宣布退休,而且擱說,他並沒指控任何人對她性侵,不過在場的記者事後表示,彭帥說話的時鎮,看起來很小心,而且全程攏有中國官員在旁邊協助翻譯。

更多新聞: 北京大外宣暫現藍天 憂冬奧過後恢復灰色

彭帥現身北京冬奧會場,與國際奧會主席巴赫一同觀賞中國滑雪選手谷愛凌的比賽,儘管最近頻頻在公眾場合現身,彭帥的人身自由與安全,還是被外界質疑,特別是這張照片。

彭帥對著鏡頭展露微笑,一旁鏡子卻倒映出一名神秘男子抱著胸,這是彭帥日前接受法國媒體「團隊報」的專訪畫面,外界懷疑那名男子是中共官員,而現場確實也有中方翻譯,團隊報記者也表示,採訪氣氛不尋常。

團隊報記者文圖亞克:「她對答過程中非常小心,但就像我說的,我不懂中文。」

彭帥受訪時不但否認有指控過任何人性侵她,還直接宣布退休。英國媒體「每日郵報」揭露這張照片,質疑受訪現場遭到監控,WTA主席SteveSimon也認為,這個專訪還是無法減輕外界對她的擔憂,持續要求合適單位進行調查,並希望WTA能與彭帥私下見面。

CNN記者說,「讓大家知道這多敏感,前幾分鐘報導播出的時候,電視上的畫面就是這樣,只有顯示彩條和「馬上回來」。」

加上彭帥的相關報導在中國仍舊是遭到封鎖的狀態,就算她開始接受各國媒體採訪,公開反駁過去的性侵指控,還是沒能讓一切質疑,畫下句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採訪現場受監控? 彭帥受訪照片鏡子映出神秘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