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鄭照新接台中市新聞局長 撇戰鬥藍、年底選戰議題
高雄市前新聞局長鄭照新接任台中市新聞局長。(圖/民視新聞)

台中市長盧秀燕力拚連任,找來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資深幕僚、高雄市前新聞局長鄭照新接任台中市新聞局長,並於今天就任,面對年底選戰,他表示會為台中市民服務,也強調沒有戰鬥藍分別。

更多新聞: 快新聞/福島5縣菇類仍禁止輸台、乳製品要附雙證 管制品項一次看

台中市政府上午舉行新任新聞局長布達及宣示交接典禮,鄭照新正式上任新聞局長。他受訪時表示,市府在年節期間都會有一定程度的人事調度和擴充,希望在中市府服務能協助政策宣導和新聞傳達,也盡量用清晰的方式說明政策,母親從小在台中長大,能夠在台中跟市府團隊一起奮鬥,也感到非常榮幸。

針對年底選戰,媒體詢問,盧秀燕找你是戰鬥團隊形成?鄭照新回應,與其說是戰鬥團隊,不如說是奮鬥團隊,大家一起為台中市民奮鬥,創造台中市的美好願景。媒體追問,徵詢過程先問你還是問江啟臣?他說,自己受到盧市長邀請,也感到非常榮幸。

鄭照新表示,無論是台中或高雄,服務的初衷是一樣的,只要是市民所在乎跟關心的議題,為城市一起努力和發展,不會因為地點的不一樣而有所改變。對於台中和高雄市長作風不同,他強調,對城市的愛是沒有分別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再爆有確診者! 鄭文燦:亞旭、日翊物流都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