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西雅坎雙十擊落黃蜂 暴龍平本季最長6連勝
多倫多暴龍球員西雅坎7日繳出24分11籃板的「雙十」成績,終場暴龍以116比101擊敗夏洛特黃蜂,追平該隊本季最長的6連勝。(圖取自twitter.com/pskills43)

今天在西雅坎24分11籃板的「雙十」成績帶領下,美國職籃NBA多倫多暴龍以116比101擊敗夏洛特黃蜂,收下追平該隊本季最長的6連勝。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女足今搭專機返台 隊長王湘惠發聲:「要去世界盃」一直沒有變

暴龍此役先發5人得分皆達兩位數、其中4人更達20分大關。西雅坎(Pascal Siakam)今天另外送出8次助攻,僅差兩次助攻便能拿下「大三元」。

崔蘭特(Gary Trent Jr.)今天也攻下24分,范佛利特(Fred VanVleet)、阿努諾比(OG Anunoby)則是各砍進20分,巴恩斯(Scottie Barnes)也有15分進帳。

暴龍今天三分球35投15中,命中率達4成29,整場比賽出手84次投進41球,整體投籃命中率達4成88。

黃蜂方面,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羅齊爾(Terry Rozier)分別攻下25分、20分,波爾(LaMelo Ball)貢獻15分、9助攻,替補的烏布雷(Kelly Oubre Jr.)、華盛頓(P.J. Washington)則是分獲17分、15分。

輸掉這場比賽,黃蜂吞下5連敗,追平他們本季最長的連敗紀錄。

暴龍在上半場打完後,以56比41領先,但黃蜂在3節打完後,將落後縮小到剩下5分差距。

黃蜂的海沃德(Gordon Hayward)在缺席兩週後,重返球場只打了3場比賽,今天在第1節就又因傷提前退場。他今天僅打6分鐘,只有3分進帳。

(中央社)

更多新聞: 中信兄弟菜鳥日大演「黃燈初上」 呂彥青開撩教頭林威助引現場驚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