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灣女足搭華航專機返台 足協感謝:記住不甘心繼續前進世界盃
台灣女足代表隊今日搭乘專機回台,預計今日下午5時抵達桃園機場。(圖/取自中華民國足球協會CTFA臉書)

台灣女足隊代表隊在7名成員染疫下仍奮戰到最後一刻,在對上越南的賽事中以1:2不敵對手,與世界盃門票擦身而過,只能等明年附加賽再爭。台灣女足代表隊今日搭乘專機回台,預計今日下午5時抵達桃園機場,足球協會在臉書發布代表隊登機的照片,並說有太多感謝難以言盡,台灣女足會記住這次的不甘心繼續努力,繼續為前進世界盃累積台灣女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英九2016年提議開放日本食品」 民進黨籲國民黨勿為反而反

台灣女足代表隊征戰亞洲盃,8強戰時與菲律賓拚到最後一刻,最終在PK大戰以一球之差惜敗,錯過世界盃門票。之後的附加賽在7名成員確診情況下,台灣女足第一場以3比0擊敗泰國,但第二場對上越南最終以1比2惜敗,再次與世界盃門票擦身而過,不過台灣女足仍有機會在明年的附加賽再次爭取進入世界盃。

台灣女足代表隊共有2名隊職員與7名球員確診,今日由華航專機接送回台。足協在臉書發布代表隊登機的照片,感謝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蘇貞昌對台灣女足球員的體恤,今日台灣時間10點50分,女足亞洲盃返台專機順利從印度孟買起飛。

足協也感謝外交部、教育部、交通部 、衛生福利部等單位在印度與台灣兩地的通力合作與協助。同時,為確保本次專機行程一切順利,我國駐印度代表陳志浩與代表處教育組組長陳立穎也親自赴孟買機場協助。

足協表示,太多的感謝難以言盡,台灣女足會記住這次的不甘心繼續努力,傳承學姐們的希望與期待,並帶著全體國人的關注與打氣,「繼續為前進世界盃累積屬於我們的台灣女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福島食品解禁「無交換條件」 羅秉成:馬英九卸任前也都表示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