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便便黃金雨 ! 住宅區養蜜蜂 附近住戶抗議

彰化溪湖一處社區住宅,屋主竟然在家中養蜜蜂,就被附近居民指控,擔心隨時會有被蜜蜂叮咬的風險,加上蜂群的排泄物,就像黃金雨,讓停在街道的車子全都遭殃。雖然養蜂沒有犯法,不過鄰居抗議後,屋主已決定在10天內拆除蜂箱,以和為貴。

更多新聞: 機場群聚衍生5條傳播鏈 鄭文燦:逐收斂清零

停在路邊的車輛,看看車頂、引擎蓋、擋風玻璃上,佈滿黃色的小點點,居民說,這些都是蜜蜂的排泄物。

民眾說,車子停在外面每天被蜜蜂便便攻擊,一天到晚都在洗車,洗到心煩還有人乾脆用帆布把車蓋起來,只是,住宅區怎麼會有蜂群,原來是有人在民宅養了蜜蜂。

蜜蜂便便黃金雨 ! 住宅區養蜜蜂 附近住戶抗議

這裡是彰化溪湖一處住宅社區,民眾指控,一戶居民蜜蜂養了好幾年,讓他們好困擾,有人一年被叮咬三次,曾經上門勸說,還疑似遭反嗆。

民眾說,「我被叮到去掛急診了,我被叮好幾次。」

民眾表示,「就是大家有默契有寫協調書,我們就是看他看他啦,困擾反應1、2年了。」住戶忍無可忍,這次集體抗議陳情,也讓養蜂人家決定在10天內移除蜂箱,平息眾怒。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天公生玉皇宮湧人潮 廟方拜墊採梅花席